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有機手工餅乾 被爆美式賣場貨假冒

2018/09/29 16:12 字級:
南韓有機手工餅乾 被爆美式賣場貨假冒
許多南韓民眾為了健康,不惜花大錢買有機食品。不過當地一家標榜有機手工餅乾店,卻被爆出是買大賣場的餅乾,重新包裝後高價賣出,被消費者接發,負責經營的夫婦坦承並向警方自首,商店也已經全面停止營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黃色招牌底下的店家大門深鎖,以有機手工餅乾及蛋糕聞名,用高價販售產品的這家,南韓餅乾店被爆出使用量販店的餅乾重新包裝,欺騙消費者的事件,現在已經全面停止營業。網路上放著一張張號稱是有機手工餅乾的照片,吸引不少重視健康的民眾購買,不過不久前,卻有網友上網爆料,說在大賣場曾經看過一模一樣的餅乾引發討論,不久後餅乾店的老闆出面承認,因為供不應求,有些產品真的是從量販店買來重新包裝,就連店裡的瑞士捲都是從別的店家買來,再用兩倍以上的價格賣出,讓不少消費者覺得自己成了冤大頭,甚至還有人到青瓦台公布欄上申訴,要求政府主持公道。

受騙民眾:「因為老闆跟說是親手做的,所以覺得受騙了,如果只是(大賣場)賣的,我又何必花大錢買。」受騙民眾:「希望能夠查清楚,產品是不是有其他隱瞞的事實,如果能夠從重處罰就好了。」警方調查後發現,雖然標榜有機食品,店家並沒有獲得相關認證,而且依照店家當初申請的執照,並沒有允許他們進行網路販售。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地衛生局人員:「如果想要線上販售,必須申請為及時販賣加工業者,但店家只申請了休憩業(餐廳業),這樣當然不行。」目前負責經營的夫婦已經向警方自首,未來可能將按照詐欺罪和違反食品衛生法背上刑責。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