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國合作!調查局助泰國緝獲355公斤甲基安非他命

中央社 2018/09/27 15:33 中央社 字級:
跨國合作!調查局助泰國緝獲355公斤甲基安非他命

法務部調查局與泰國司法部肅毒委員會(ONCB)合作,助泰方昨天(26日)於芭達雅某出租房屋緝獲355公斤甲基安非他命,並逮捕負責運送毒品的江姓台籍嫌犯。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調查局今天(27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透過調查局駐泰國法務秘書聯繫協助下,與泰國司法部肅毒委員會(ONCB)及第五區(泰北清邁)軍方合作,昨天成功緝獲當地市價約2億泰銖(約616萬美元)的大批甲基安非他命。

調查局表示,本次查獲的甲基安非他命來自緬甸金三角地區,被藏在中國品牌「觀音王」的茶葉包裝袋中,再用麻袋捆裝好,由江姓男子負責運送至租屋處,等待其他接應人員分裝毒品,惟遭泰方攻堅查獲。

▼(圖/中央社)

新聞稿提到,為落實政府「新世代反毒策略」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加強國際合作,以阻絕毒品於境外」的提示,調查局將持續與國外及大陸等執法機關密切聯繫及合作。

調查局表示,將透過派駐在20國的25位法務秘書,共同推動國際合作緝毒以及洽簽反毒協議及備忘錄,共同打擊毒品走私犯罪。(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