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上悠閒划船…遭海豹拿章魚「send tree pay」 他嚇傻:老兄是怎樣啦!

2018/09/27 13:38 字級:
海上悠閒划船…遭海豹拿章魚「send tree pay」 他嚇傻:老兄是怎樣啦!
這隻海豹可是惹不起的!紐西蘭一名男子穆林德(Kyle Mulinder)日前和朋友一起去南島划獨木舟,正當兩人享受在海上風光時,下秒一隻海豹活生生地從水面衝出,嘴裡拎著一隻章魚,直接往穆林德的臉上甩過去,驚險瞬間讓他傻眼直呼:「發生什麼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


綜合外媒報導,穆林德與一群朋友到紐西蘭南島凱庫拉(Kaikoura)海岸划獨木舟,其中一名朋友還配戴GoPro攝影機,紀錄美好的時光,只見當時海上有一艘又一艘的獨木舟,每個人都悠閒地划著槳,未料下秒的畫面卻讓旁人目瞪口呆。

▼(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


穆林德一邊划著槳,一邊看著水裡的海豹與章魚在決鬥,正當他看得入迷時,這隻黑色海豹無預警地衝出水面,嚇得毫無防備穆林德一直往後躲,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海豹叼著一隻章魚,狠狠地給穆林德一記「耳光」後,便從容自在地往水裡游去,生動的畫面震懾住現場的人。

▼(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


由於一切來得太突然,許多人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全驚呼連連地大叫:「什麼?」、「太不可思議了」,而被拿來當水中武器的可憐章魚,就這樣孤零零的黏在獨木舟下方,不久還吸附在划槳上,似乎在說「不要丟下我」,模樣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


穆林德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他完全不知道海豹會突然出現,「我心想『老兄,是怎樣啦』,一切發生太快,但我能清楚感受到章魚的身體和腳」。

▼(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


該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是很難得的體驗」、「太瘋狂了」、「竟然被海豹打了」、「海豹可能想給你一隻章魚」、「這以後可以向孫子炫耀」。

▼(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



​完整影片:https://goo.gl/w7cSDg


(封面圖/翻攝自taiyomasuda IG;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工讀生出來喔!海豹露齒吐舌「爆笑3連拍」 男童歪頭驚呆了


工讀生快出來,別裝了!一對夫妻開心帶寶貝兒子去海洋公園遊玩,爸媽興奮就坐與海豹合照,然而小男童似乎對眼前的海豹本尊感到特別驚奇,看得目不轉睛。而海豹老兄非常敬業,先是露齒笑、再來伸舌頭耍萌,最後再張開打嘴扮醜,逗趣3臉拍宛如跟人類小丑般,但牠的一舉一動可讓小男童驚呆了,這段不到1分鐘影片,引發4千多萬人次觀看,笑掉網友大牙。

▼海豹賣萌無極限!(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近日臉書瘋傳一段逗趣短片,一家三口去多明尼加共和國普拉塔港(Puerto Plata)的海洋世界探險公園(Ocean World Adventure Park)遊玩,爸爸媽媽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坐上一張藍色椅子,同時間海豹老兄已在後方準備賣萌了。

隨後媽媽把兒子放在腿上,海豹專業卡位在爸媽中間,而小男童好奇心作祟,不斷回頭盯著活生生的海豹,此時閃光燈一閃,海豹宛如人類上身,立刻瞇眼露出牙齒,幾秒後裝出可憐模樣吐舌頭,最後再張開大嘴,露出為威猛的模樣,海豹的一舉一動可讓小男童看傻了眼,媽媽發現兒子不專心拍照,趕緊伸手把兒子頭轉正,實在讓人會心一笑。

▼海豹吐舌頭,超有趣!(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這段短短不到1分鐘爆笑片,上傳不到一週,就引發4.5千萬人次觀看,就算重播N遍仍狂笑不已,網友紛紛回應「工讀生快出來」、「太可愛啦」「男童的臉好好笑」、「確定不是人假扮的嗎」、「時薪多少啊?那麼賣力」、「這很有趣」、「我不能停止笑」、「這工作有缺人嗎」。

▼海豹裝醜,笑翻了。(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