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打電話找母 爸冷回「你媽在冰箱裡」一打開嚇傻!

2018/09/24 17:44 東森新聞 字級:
兒打電話找母 爸冷回「你媽在冰箱裡」一打開嚇傻!
在南韓一處偏僻村落,竟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凶殺命案,一名患有智能障礙的75歲孔姓老翁,疑因不滿妻子碎念,竟狠心將她殺害並分屍,將屍塊保存在家中冷凍庫,直到妻子閨蜜上門找不到人覺得奇怪,告訴孔翁兒子,兒子逼問孔翁後,這起案件才被發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根據韓媒報導,孔翁夫婦居住在全羅南道和順郡一處偏僻農村,村民們多務農維生,是相當純樸的村莊,2013年4月30日,鄭姓婦人前往孔家拜訪好閨蜜,也就是孔姓老翁的70歲妻子趙姓婦人,但前來應門的孔姓老翁稱趙婦不在家,還說「不知道她去哪了」。起初鄭婦並沒多想,但多次拜訪未果讓她起了疑心,剛好想到過幾天就是韓國的父母親節,可以問問孔翁夫婦在外地工作的兒子,說不定趙婦是去找兒子了。

▼位於深山的孔家。(圖/翻攝自Naver)


「好幾天沒看見你媽媽了,她有去你家嗎?」面對鄭婦的詢問,兒子茫然地說:「沒有啊?不過3天後我會回去過父母親節,我先問問看!」一股不安在兒子心中放大,他趕緊打電話給孔翁,兩人聊起近況相當開心,但當兒子問到趙婦去向時,孔翁卻開始支支吾吾,答非所問,察覺有異的兒子趕緊追問:「媽媽在哪?」孔翁才終於坦白:「你媽在冰箱裡…」、「因為她太嘮叨,我前幾天一生氣就把她殺了,放在冰箱裡」。

▼(圖/翻攝自Naver)


兒子聽言嚇傻,不久後就打電話給警方,警方獲報後前往,確實在冰箱發現多袋肉塊和骨頭等,原本專家認為可能是動物的肉塊,但鑑定結果出爐後,證實冰箱裡的骨頭,就是趙婦的骨盆。孔翁向警方表示,當天因為受不了趙婦的碎念,一時衝動拿起家中的鋤頭,就往趙婦身上砍,過程中趙婦不斷哀求,但依舊命喪在家中前院,這個她度過大半生的地方。孔翁將她分屍後把部分遺體扔進院子裡的化糞池,其餘部分則用肥料袋分裝成3袋,一袋埋在離家約150公尺的小山丘,另外兩袋則放進冰箱。之後孔翁還將屍塊從冰箱拿出,端給趙婦飼養的6隻狗吃,狗狗們不知道那是自己的主人,將屍塊全吃下肚。

▼孔翁犯案兇器。(圖/翻攝自Naver)


▼孔翁將屍塊餵狗。(圖/翻攝自Naver)


案件曝光後,由於太過凶殘,南韓媒體皆僅以「凶殺案」、「夫妻失和」草草帶過,也鮮少報導此事件。孔翁到案後坦承犯行,他表示妻子長達數十年的責罵和折磨讓他承受巨大壓力、身心俱疲,這次忍無可忍才痛下殺手,檢方考量他患有精神疾病、智能障礙,且非計畫殺人,最終對他判處25年徒刑,但高齡的他幾乎不可能活著走出監獄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Naver)

往下看更多新聞!

老公菜園挖到人骨!妻子要他別擔心 冷回:是我前夫



 驚悚!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菜園準備種馬鈴薯時,竟發現土壤中有人的頭骨,他驚嚇地告訴妻子,想不到對方竟淡定回達「別擔心,那是我前夫」,男子聽了臉色大變,趕緊報警處理。

▼(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根據《鏡報》報導,俄羅斯鄂木斯克一名老翁日前在自家菜園挖土,準備種馬鈴薯時,卻赫然發現人骨,他嚇得衝去告訴妻子,想不到對方竟異常冷靜地說「別擔心,那是我前夫啦」,接著表示,「把骨骸埋回去,忘了這件事,然後別告訴警察。」

不過她老公沒要幫她保守秘密,事後馬上報警處理,接著警方就前來調查,又在菜園中挖出好幾塊人骨。60歲的凶嫌這才坦承,約21年前,她第一任丈夫(52歲)醉醺醺地回家後,開始毆打她,她為了自保,情急之下拿起一旁的斧頭,朝丈夫揮砍了好幾下,丈夫死後,她又將他分屍,埋進菜園中。之後凶嫌謊稱老公到外地工作,且再也沒有回來,她順利展開了第二人生,並與現任老公結婚。

▼(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凶嫌回到現場,還原當年行凶經過。(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凶嫌已經坦承認罪,並回到案發現場,重現當年如何將前夫分屍,她被以蓄意殺人起訴,最重可被判10年徒刑,一名當地居民表示,「這(報警的)男人因為種馬鈴薯,意外救了自己一命。」

(封面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殺妻 兇殺 冰箱 分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