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偉大!整窩狗寶寶差點被吃掉 狗媽媽奮戰勇撲眼鏡蛇

2018/09/24 15:12 字級:
母愛真的很偉大!印度有一隻狗媽媽與七隻狗寶寶暫居在民宅的階梯底下,但是眼鏡蛇竟然悄悄潛入狗窩還咬死了兩隻狗寶寶。為了保護剩下的狗寶寶,狗媽媽對著入侵者狂吠試圖嚇阻牠,還奮力飛撲來抵抗眼鏡蛇的攻勢,直到捕蛇人到場後才抓緊時機成功把眼鏡蛇勾出來帶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狗媽媽與眼鏡蛇對峙。(圖/AP 授權)

▼狗寶寶暴露在眼鏡蛇的死亡威脅之下。(圖/AP 授權)


影片拍攝在印度奧里薩邦的晚上,當地居民起初只是聽見犬吠聲不以為意,後來還伴隨著蛇類的嘶嘶聲才驚覺情況有異,便循著聲音找到狗窩,這才直擊狗媽媽與眼鏡蛇對抗的現場畫面。雖然居民很想幫助狗媽媽跟狗寶寶,但眼鏡蛇的劇毒讓他們望之卻步,只好等專業捕蛇人到場。過程中狗媽吠叫聲不斷,眼鏡蛇也兇猛的朝寶寶攻擊,讓一旁圍觀的居民也連連驚呼。

▼捕蛇人牽制眼鏡蛇的攻擊。(圖/AP 授權)

▼成功抵擋來自眼鏡蛇的入侵,眼神流露出哀戚。(圖/AP 授權)


專業捕蛇人到場後利用捕蛇器具阻礙眼鏡蛇的攻勢,同時也在調整角度與時機來抓捕,而狗媽媽此時被眼鏡蛇逼到角落,看著眼鏡蛇逐漸占上風的時候,捕蛇人正好從背後抓捕,眼鏡蛇就被抓出狗窩,雖然狗媽成功抵擋這次入侵,但是眼神中流露著哀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再見了…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大學裡,有一隻流浪狗生下了12隻狗寶寶,狗寶寶紛紛被善心人士收養,但直到最後一隻狗寶寶也將要被新主人帶走時,狗媽媽不捨的親吻著寶寶,像在寶寶耳邊叮嚀著,最後離開時還頻頻回頭,令人動容的母子情,讓網友全淚崩。

在鄭州大學中,其實學生們一直齊心照顧著狗媽媽,在日前狗媽媽生了12隻小狗,學生們擔心無法同時照顧那麼多隻小狗,於是找到一些善心人士們收養,讓小狗狗有更好的環境成長,就這樣,狗媽媽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離別,到了最後第12隻小狗終於也找到了家,但狗媽媽相當捨不得,頻頻走近飼主,淚眼汪汪的看著飼主懷中的小狗,飼主也貼心的將懷中小狗貼近狗媽媽,只見狗媽媽不斷對著小狗又親又舔,彷彿在做最後的道別,飼主也感動地說:「別擔心了,我會對牠好的」。

▼(圖/翻攝自梨視頻)


最後,狗媽媽好像聽懂了飼主的話,轉身準備離去,但走了幾步路又回頭望,依舊捨不得離開孩子,善心人士說道:「雖然牠好幾次送寶寶離開了,牠還是捨不得」,狗媽媽哀傷的眼神讓網友好心痛,紛紛表示看完影片都哭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其實我們身邊有許多流浪狗媽媽,即使自己吃不飽、身體虛弱,卻還是為了孩子竭盡所能,只希望讓孩子平安健康的成長。有一隻流浪狗媽媽,因為自己身體營養不良,沒有多少奶水可以給狗寶寶們喝,後來有善心人士表示願意收養狗寶寶們,這位狗媽媽雖然懼怕人類,卻選擇不抵抗,忍痛道別自己最愛的寶寶們。狗媽媽與小狗狗間的情感,與人類媽媽對待孩子一樣,偉大又堅強的母愛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