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他X打死你」北京3女暴打正妹同學…霸凌影片被刪光

2018/09/19 16:00 字級:
當眾圍毆女同學竟無人制止!大陸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日前傳出校園霸凌事件,3名身型壯碩的女學生在校園內,當眾對一名嬌小正妹拳打腳踢,過程中還不斷叫囂警告,「我他X就打死你」,暴力場面吸引大批學生圍觀,卻沒人出面阻止,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但網路上的相關影片卻在事後全被刪除。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從影片中可見,有多名學生聚集在校園角落,現場有些混亂,拍攝影片的女學生甚至說,「我就來湊熱鬧,一直等到現在」,只見3名穿著學校運動服的、身形壯碩的女學生圍堵一名較瘦弱、穿著粉色上衣的少女,其中一名目測約有80公斤的女學生先是抓著少女手臂到一旁,接著對她連甩好幾個巴掌,接著還大聲叫囂要對方回答問題,「大聲說!說!為什麼?大聲點」,少女被打到低頭小聲地回答,女學生聽完又立刻是賞連環巴掌,並出言恐嚇,「我他X就打死你!」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拍攝影片的學生在片中指出,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受害少女被甩完巴掌後,還被帶離人群,3人共同將少女推往樹林深處,過程中還持續爆打,甚至出腳猛踹,拍影片的女同學此時指出,「這麼多人打1個女的,好可憐」,便趕緊向身旁男同學求救,最後2名男同學上前將動手女同學拉開才制止霸凌場面,而被害少女則獨自站在角落。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微博上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都相當氣憤,在網路上要求「這樣的學生必須嚴懲」,但這起事件曝光後疑似驚動校方與大陸當局,且該校被官方列為「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因此火速將上傳至微博中的相關影片全數刪除,校方至今仍尚未出面說明事件始末與後續處置詳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南韓校園霸凌案件逐年增加,但學校常常無法適時提供保護,使得家長尋求其他管道協助。日前就傳出有家長因為女兒被霸凌,花了新台幣20萬,找來幫派份子的「霸凌解決公司」,以私刑方式懲罰加害者,以暴制暴方法,引起社會嘩然。

▼(圖/東森新聞)



校園霸凌解決業者:「給我們四天,可以讓那些加害者,連對眼都不敢。」穿著西裝的男子介紹完服務,離開時還有小弟鞠躬目送,他們不是一般的幫派份子,而是專門解決校園霸凌的業者,日前首爾一名父親,因為自己的女兒遭到學校霸凌,找上「霸凌解決公司」業者,用私刑懲罰加害者,消息傳出再度引發討論。

▼(圖/東森新聞)



校園霸凌解決業者:「說到流氓,施暴者只想到紋身,所以我們就盡量露給他們看。」為了滿足各種需求,業者甚至還提供「套餐」,除了威脅、傷害施暴者,還能幫助家長蒐集證據,進一步威脅校方,甚至還會到對方家長的工作場所騷擾或找麻煩,價碼從新台幣5萬到20萬不等,而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南韓教育部無法有效遏止校園霸凌。根據統計,2016年南韓發生2萬3千多件校園霸凌事件,2017年更增加到3萬件以上,其中以國小生最嚴重,霸凌的種類包含網路霸凌、身體霸凌等,而言語暴力則最常發生,雖然根據法規學校應該召開委員會處理,但對受害學生幫助有限。

▼(圖/東森新聞)


MBN記者:「舉辦委員會的過程中,受害學生還是會被霸凌,雖然審議過程中學校會採取措施,但加害者上學時還是會若無其事出現在被害學生眼前。」因為學校無法提供適當保護,才會讓家長選擇找來幫派份子以暴制暴,有了統計數據,南韓政府恐怕必須更積極,處理越來越嚴重的霸凌問題。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