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島婚禮逼親友自費9萬飛泰國 新娘嗆「不然刪好友」結果想哭

2018/09/18 09:12 東森新聞 字級:
海島婚禮逼親友自費9萬飛泰國 新娘嗆「不然刪好友」結果想哭
一生能辦一場海島婚禮,絕對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夢想,但對於賓客來說,昂貴的出國費用並不是人人都能負擔的起。美國有一位準新娘,希望能在泰國舉辦婚禮,不過她要求每位親友需自付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參加,總共邀請了150為賓客,沒有想到最後只有9個人回應,她只好將地點改到費用較便宜的夏威夷,結果答應的人還是寥寥無幾,讓新娘忍不住在網路上氣憤大罵:「這些人要是在3天內不回我,我就刪除你臉書好友...」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新娘原本想在泰國舉辦婚禮,她滿心期待邀請了150位親友共襄盛舉,不料最後只有9人報名,新娘雖失望但仍體諒地說:「好吧!我知道花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對某些人來說有點難,不管怎樣,我都應該幫你們分擔一些。」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眼看只有少數人想自費到泰國參加婚禮,新娘和丈夫討論之後,決定讓步將婚禮改辦在距離美國較近的夏威夷,費用也縮減為較低的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沒想到這次只剩7個人回應,比原先的9個還少,此時新娘壓抑不住內心的怒火,火大PO文,「花費變少了,但想來的人也變少,你們就不能花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來祝福我們嗎?」

▼(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新娘怒火未熄,最後甚至氣憤地揚言要取消婚禮,「我要阻止別人在那一天參與我的快樂!還有你們這些人,最好是在3天內回我,不然我就刪除你臉書好友」,她還烙下狠話:「祝你們好運!我相信我會找到更好、適合的朋友。」字字句句都能看出新娘有多生氣。
 
新娘的超嗆PO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我如果是你朋友,我會先刪除你好友」、「她可能以為自己很有人氣吧!但實際上根本沒人理她」、「你想多了,我會先刪掉你」、「我幹嘛花3000元找罪受」、,還有人直言:「如果你自己沒辦法包辦賓客的機票跟住宿費用的話就不要辦什麼海島婚禮啦!」
 
(示意封面圖/翻攝自PXHERE)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八點檔劇情!在中國大陸湖北省咸寧市有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但典禮進行到一半,突然有另一名穿著婚紗的女子衝進來,並稱自己才是新郎要娶的新娘,更對著懷孕的新娘拳打腳踢,讓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全都看傻了眼。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根據陸媒報導,衝突發生時,這對新人正在舉辦結婚典禮,接受眾人的祝福與歡呼,沒想到在大家為新人開心時,有另一名穿著婚紗的女子跑進喜宴現場,並對著懷孕的新娘大打出手,還將新娘的頭紗扯掉,兩人因此在地上扭打,旁人都拉不開。

▼(圖/翻攝自網路畫面)




原來,這名大鬧婚禮的女子是新郎的前女友,兩人交往很久,甚至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但因女方嫌新郎太窮酸,拿不出1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0萬元)當聘金,所以果斷分手,為兩人的感情畫下句點。

兩人分手後,新郎遇到了現在的新娘,交往一陣子後,新娘懷孕了,兩人便決定奉子成婚。沒想到,這名大鬧婚禮的女子在與新郎分手後,就發現自己懷孕了,聽到新郎準備與別人結婚,她就穿著婚紗、挺著大肚子到婚禮現場大鬧,希望能搶回新郎。

▼(圖/翻攝自網路畫面)​




懷孕的新娘面對婚禮被大鬧、身體被拉拉扯扯,鬧場女子還是懷有她未婚夫孩子的人,她當場崩潰坐在地上,其他親友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情況。

現場的影片流出後,網友紛紛批評新郎是渣男,跟前女友的事都還沒處理好就交下一個女朋友,另外有人說,是前女友的家人不應該要求這麼高的聘金,更有人指責前女友,認為前女友不是好人,看到別人又找了一個女人自己不服。

不過,其實這則影片是大陸電視台在2013年拍攝的片段,該電視台的一位主持人指出,這部劇的劇名叫「是誰的錯」,沒想到演員演得過於逼真、入戲,導致周圍的民眾以為是真的,還拍成影片外流。

主持人強調,雖然這部劇引起了烏龍事件,不過她希望劇可以帶給大家警醒,人生中有很多事情不一定要用極端的方法來處理,很多事都可以溝通、互相理解。另外,主持人更呼籲觀眾,「不要做作孽的事哦!」要大家不可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對另一半始亂終棄。

▼主持人解釋烏龍事件(影/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島 婚禮 刪好友 新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