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女友遭2男輪流性侵!19歲少年自責…隔日崩潰上吊亡

2018/09/16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目睹女友遭2男輪流性侵!19歲少年自責…隔日崩潰上吊亡
印度性侵案頻傳,近日發生一起悲傷事件,一對年輕情侶日前在回家路上,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襲擊,19歲少年被打倒在地、滿身是血,少女來不及逃跑,在少年面前慘遭輪暴。少年目睹女友遭性侵,受到精神創傷,飽受罪惡感和無力感折磨,選擇走上絕路,隔日被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戈爾巴市(Korba),當地時間9月1日晚間,19歲少年薩萬(Sawan Sai)和女友一起從市場散步回家,但當他們走到一個村莊中較為偏僻的地方時,2名騎著機車的陌生男子突然接近他們,搶走他們的手機後,開始不斷毆打薩萬,薩萬無力反抗,被打倒在地,滿身是血幾乎暈厥,而一旁的女友試圖跑到鄰近村莊求救,卻被2名歹徒抓住,拖回薩萬面前輪流性侵。

▼(示意圖/pixabay)


2名歹徒在犯案後逃離現場,薩萬和女友沒有報警,各自返家,但薩萬因為目睹女友在面前被輪暴,遭受強烈打擊,隔(2)日就被發現在家中吊扇上吊輕生,但家屬也沒有通報警方,直到女友12日主動到警局說明案情,並表示這可能是薩萬的輕生原因,這起事件才曝光。

▼(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逮捕2名歹徒,22歲的坎沃爾(Khem Kanwar)和達斯(Ishwar Das),這2名歹徒供稱,他們當初看到兩人在偏僻的地方約會,才會起意犯案。近年來印度發生許多恐怖的襲擊案,印度議員也承諾,未來將會採取更多措施,保護婦女和女孩免遭性暴力,也會對歹徒實施更嚴厲的判決,印度的婦女和兒童發展部此前也曾表示,希望強暴12歲以下兒童的犯人能被判決死刑,但目前印度最重判決為終身監禁。

▼(示意圖/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誇張!印度一周3起少女遭性侵縱火案件 連幼童也不放過



 ▲(示意圖/pixabay)

印度性侵問題似乎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最近一周連續傳出三起少女遭到性侵後被縱火焚燒,造成二死一重傷事件,由於歹徒手法凶殘,這幾起案件引起社會輿論高度關注。

▼(示意圖/pixabay)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還不到十歲的小女孩走在路上都不安全,非得有大人陪伴不可,西塔布里西地區的女孩傳出被鄰居性侵,當時她只有七歲,她去鄰近巿場買東西,結果被25歲的鄰居綁走。不過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因為過去一周,印度接連傳出至少三起少女遭到性侵後被歹徒縱火焚燒,其中兩人死亡一人命危的手段凶殘暴力事件。

受害者母親在得知16歲的女兒被燒死的死訊後,傷心欲絕哭倒在地,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然而主嫌被捕後,經由當地村莊長老裁決,竟然只要主嫌賠償5萬慮比(約二萬二千塊台幣)以及一百下仰臥起坐,殺害一條人命竟然只判如此輕罰,更讓家屬無法接受,另外一起性侵放火事件,發生在賈坎德邦,一名17歲少女因為拒絕求婚,被鄰居入屋性侵放火,目前仍然命危,最近一起則是在中央邦的一名16歲少女,傍晚在家看書,由於父母外出,一名同村男子闖入性侵後放火當場死亡,一周內連三起駭人聽聞的性侵縱火事件,凸顯印度社會治安敗壞,也再度引起輿論的高度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性侵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