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心乾爹每周給2萬!女大生爽包養「免陪睡」 每月只要…

2018/09/15 16:21 字級:
佛心乾爹每周給2萬!女大生爽包養「免陪睡」 每月只要…
澳洲物價愈來愈高,但薪水卻不夠用,許多年輕人愈來愈難以維持生活,因而選擇依靠「乾爹」(Sugar Daddy)輕鬆賺錢。其中一名19歲女大生潔瑪(Gemma)就靠這樣的方式過上奢侈的生活,每個禮拜都會有零用錢,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最重要的是只需要陪喝咖啡、喝酒和逛街,不用發生親密關係,打破一般人對於包養的印象。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9歲的潔瑪目前就讀建築系,她去年在知名包養網站貼出自己的個人資料,認識了一名38歲的「乾爹」,讓人意外的是,這名乾爹不像其他人要求親密行為,只要每個月見面一次,或偶爾打電話聯繫,平常出門喝咖啡或買東西,並承諾每個禮拜會給她1000澳幣(約新台幣2.2萬元)的零用錢,還會給她買所有想要的禮物。





潔瑪表示,乾爹住在離雪梨很遠的地方,因此他們很少見面,對方會給她買任何想要的禮物,還列出許願清單。潔瑪也透露,只有幾個親密的朋友知道「乾爹」的事情,因為她不想讓其他人胡亂聯想。2017年6月時,她因為好奇而與包養網站簽約,機緣之下認識了現在的「乾爹」,她強調自己的工作不是別人想像的那麼複雜,並認為這個工作非常適合她,因為她總是熱衷設計師的服飾、鞋子及高級美食。



據了解,找乾爹包養在澳洲相當盛行,13萬人中有8成以上是女學生,人數高達10萬人,更驚人的是,這些女學生的教育程度普遍偏高,大部分都是名校學生,不過很多人和潔瑪一樣,希望自己能和生活中的朋友多交流。

往下看更多新聞:不陪酒也不陪睡!日本第一牛郎靠這招年收8千萬 長相曝光​



一般來說,牛郎職業給人的印象需要陪伴客人喝酒,甚至可能要賣身,不過在日本有一名牛郎,才26歲的他年薪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8000萬元),令人意外的是,他不陪酒也不陪睡,靠著俊俏的臉蛋,加上甜言蜜語,就能逗得女客人心花怒放,他的傳奇生活甚至曾被公開特別報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羅蘭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圖/翻攝自Roland IG)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名叫「Roland」(羅蘭),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羅蘭的官方網站介紹指出,他1992年出生於東京,中學畢業後就任職牛郎,年紀才18歲就踏入這一行,他在2013年被高薪挖角,加入另一間牛郎店。

▼羅蘭不陪酒也不陪睡。(圖/翻攝自Roland IG)




羅蘭賣藝不賣身,他坦言想要優雅的賺錢,「飲酒和宿醉不是我要的生活」,單靠聊天賣酒,最高紀錄可以在3小時內賺進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80萬元),每月為店平均賺取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550萬元),他一個人的業績就佔了整個店的三分之一。他現在不僅是牛郎,還成為牛郎店的董事,更是模特兒及專欄作家。 

▼羅蘭身兼董事、模特兒及作家。(圖/翻攝自Roland IG)




日前有日本節目深入採訪羅蘭,紀錄他一天的生活,發現他的薪水是現金支付,薪水袋中裝有1029萬日圓(約新台幣285萬元),非常驚人,而且他花錢也不手軟,隨便逛街就買支名錶、買了勞斯萊斯,甚至還在5星級飯店包了間一晚要價40萬日圓(約新台幣11萬元)的頂級套房當衣物間,不買房子則是因為「房子太大,打掃起來太麻煩」。

▼羅蘭生活相當奢華。(圖/翻攝自Roland IG)




店員對於羅蘭印象深刻,除了打扮獨特外,更透露他每次都是隨便看一下就付錢,而且都是現金一次付清,奢華程度讓人難以想像。他對於自己充滿自信,曾在個人Instagram寫下:「這世界只有兩種男人,是我和我以外的男人」,另外,他心裡還有一個遠大的目標:「我要讓全東亞的女生都能感到幸福」。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