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許失身!奇葩母「貞操雙鎖」護兒 女友傻眼暴怒

2018/09/13 20:15 字級:
遇到奇葩!大陸一名女子和男網友認識不久後便墜入愛河,還相約出遊約會,甚至回到女子家過夜,不過要準備洗澡就寢時,女子發現對方媽媽怕兒子貞節不保,竟然在內褲和上衣的前後都鎖上鎖頭,荒唐行徑讓她崩潰吶喊「大開眼界」。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知名微博帳號「關愛老實人」日前接獲女網友分享「刻骨銘心」的網戀奇事,她和「媽寶男」透過網路認識,聊天非常投緣,長相也令她相當滿意,不久後兩人便決定交往,並在日前相約見面。

雖然媽寶男的穿著非常俗氣,竟然堅持把上衣塞進褲子裡,死不拉出來,但本人和照片沒有相差太遠,她也欣然接受,兩人便展開浪漫約會,一整天的行程非常順利,男友還搶著買單,讓她自認備受寵愛,直言「好感到+100」,後來天色漸暗,她不好意思讓男方再花錢住酒店,所以就帶對方回家過夜。

▼(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到我家算是大開眼界了!」沒想到準備洗澡睡覺時,她才發現男友的媽媽擔心兒子見網友會丟了貞潔,竟然在她的上衣及內褲前後分別打洞,並用鎖頭扣住,「我讓他撕開也不撕,害怕回家被他媽媽打」,如此誇張的行為讓女子十分無言,大嘆「20多歲的人了,還這樣我真服了」,最後便趕男友回自己家。

▼(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貞操鎖」照片一曝光,網友全都看傻眼,也釣出當事人私下告訴「關愛老實人」博主,解釋早上出門前就上過大號,小便的時候因為下體是軟的,可以從內褲側邊的小縫掏出來,上廁所沒有問題,但如果「起反應」變硬,就會卡住出不來,無法上工,另外強調「如果我和女朋友發生了什麼,我媽也會知道,因為我媽回家給我解鎖以後,會鼻子聞我的那裡,哪怕用水洗她都聞得出來」。

▼(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網友對此則紛紛留言「為母守身,真是孝子啊」、「真的開眼界」、「徹徹底底的服了」、「怪不得要紮衣服」、「為母守身,真是孝子啊」、「快分手吧,奇怪的家庭」,還有網友諷刺說,「總覺得有什麼倫理方面的問題」、「他媽是準備留著這個兒子自己用?」

▼(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種示愛誰受的了?一名在超商大夜班上班的陳姓男網友PO出對話截圖,表示自己被只有一面之緣的女同事瘋狂示愛,對方不僅大喇喇表示不介意談姊弟戀、當地下情人,甚至主動願意和男網友發生關係,「我願意跟你上床,給你我的貞操」讓男網友嚇得差點不敢上班。

▼(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無奈表示,女同事是超商的晚班新人,和對方也只有見過一次面,沒想到女同事透過通訊軟體問他「大頭貼的涵意」後,竟突然向原PO瘋狂示愛,「我喜歡你,愛你」只見女同事在對話紀錄中表示自己不介意當地下情人,希望原PO可以跟女朋友分手,甚至還願意獻出自己的貞操,「我的心被你奪走,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堪其擾的原PO看到女同事一連串的示愛內容後,驚恐地直呼:「我不懂怎麼會有人會說出這種話,這應該可以提告了吧…有夠噁爛」坦言自己內心其實很害怕,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人帥真好,人醜路邊倒」、「跟蹤狂啊~樓主小心一點,最近分屍案很多喔」、「越想越不對勁,建議您告他性騷擾」、「如果今天女主角是正妹應該就不會在這出現」。

▼(圖/翻攝爆料公社)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覺得這已經是性騷擾了,如果今天性別互換,男生傳這種訊息給女生,一定變成全都在罵男的,為什麼今天樓主是男的被騷擾就反而要被質疑?」、「如果今天這位是個女神,這篇就不存在了,沒必要在這傷人,大可拒絕就好,在這公佈這些對話你也太沒道德觀念」、「 有點男人的氣度,不喜歡也不要這樣搞」、「性騷擾不分性別」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