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0萬變廢鐵!飆瑪莎拉蒂失控6秒內車毀 駕駛:想裝逼自己卻廢掉

2018/09/11 22:00 字級:
500萬秒成廢鐵!大陸杭浦一名26歲男子日前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白色瑪莎拉蒂時,沒想到途中竟然失控衝撞護欄,造成瑪莎拉蒂車頭被撞得稀巴爛,畫面慘不忍睹,男子看著名貴轎車成了廢鐵,只能欲哭無淚哭喊「本來想開車裝逼,現在搞得自己廢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綜合陸媒報導,6日中午11時許,男子開著瑪莎拉蒂載2名友人出遊,經過筆直的高速公路時,忍不住想耍帥的心,索性猛力踩油門,高速直線狂飆,結果沒過幾秒,瑪莎拉蒂就失控,從內線車道往外側車道偏移,最後猛烈撞上護欄,還一度彈飛,導致2次撞擊,短短僅6秒時間,就讓瑪莎拉蒂撞毀,宛如一坨廢鐵般在路邊等待救援。

▼(圖/浙視頻)






所幸車上3人都有繫安全帶,沒有造成更大傷害,不過面對突然其來的意外,全被嚇傻,駕駛向警方供稱「我開了時速160至180公里,不知什麼原因就失控了,我連忙踩剎車,車就打滑,然後就撞上了」,還說不過警方根據監視器研判,當時瑪莎拉蒂的車速估計超過200公里。

▼(圖/浙視頻)




男子看的撞爛的瑪莎拉蒂相當懊悔,坦言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原本想耍威風追求刺激,沒想到炫耀不成落得狼狽下場,「買不起豪車,你知道啊,豪車才能開到這個速度,一般破車開這個速度抖得要死,自己都害怕,就因為是豪車我想也穩啊!」事後瑪莎拉蒂的車主趕達現場,看到愛車的慘狀欲哭無淚,表示車子才買2年,新車價8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360萬元),在上海領牌,加上稅金、保險等,落地後總共花費100多萬元人民幣,且認為保險公司應該不會全額理賠。

▼(圖/浙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跑車與VOLVO轎車的擦撞意外,事後,該名瑪莎拉蒂的薛姓女車主在臉書忍不住抱怨:「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她透露,修車要噴飛80萬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目擊者拍下「海神」瑪莎拉蒂跑車與「瑞典戰車」VOLVO轎車相撞的畫面,並上傳至《爆料公社》,他寫道:「這下子有得賠了」,從照片中可見,金色的瑪莎拉蒂左側車頭凹陷毀損,VOLVO的右前車身也受損,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代誌大條了」、「真的是眼淚在滴了」、「這可能賣腎也賠不起了。」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分隊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2點左右,駕駛VOLVO林姓男子沿台灣大道外側直行快車道,要變換至慢車道時,擦撞到開著金色瑪莎拉蒂的27歲薛姓女子,警方初判,因不當變換車道才發生相撞,詳細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事後,網友還肉搜到瑪莎拉蒂的薛姓女車主,發現她在臉書發文寫道:「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我在最右邊直行按喇叭還是擠過來,想閃都閃不掉」,並表示光是維修費就要80萬元,讓她相當傻眼。

這部分我們會依規定處理,由雙方再交保險公司處理。」誰對誰錯還必須經過肇責鑑定,但可以確定的是超跑的修車費肯定不便宜。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