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之光!14歲登紐約時裝周 2台女成最年輕設計師

2018/09/11 21:19 字級:
今年紐約時裝周出現兩個年輕新面孔,來自台灣年僅14歲林詩涵和方婕妤,也是紐約時裝週有史以來最小年齡的設計師,她們設計的「好朋友系列」也成為獲得讚賞,兩人也表示很開心能近距離和其他設計師交流,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粉藍色洋裝搭配類似薄紗裙擺,帽子還有兩顆小球裝飾,看起來活潑又可愛。散發青春洋溢氣息的牛仔連身褲,也能變化出不同造型,從小朋友到成人的服裝設計,風格獨特。這是今年9月的紐約時裝周,其中一場走秀,但讓驚訝的是,最後謝幕時走出來的兩位設計師來自台灣,竟然都只有14歲,是紐約時裝週有史以來最小年齡的設計師,這場也是當天掌聲最大的。

▼(圖/東森新聞)


稚嫩臉龐充滿笑容,面對大場合卻一點也不怯場,林詩涵和方婕妤從小就喜歡畫畫,因為一起就讀上海的國際學校,成為好朋友。把友情延伸到設計上,而且這次她們的秀安排在美國設計師和法國巴黎設計師的中間場次,也是紐約時裝週,麥迪遜花園廣場區的中心秀場展出,讓兩人都相當興奮。

▼(圖/東森新聞)


年僅14歲,就能和國際知名設計師互相交流,兩人珍惜寶貴機會,在未來也要繼續創作出更多,讓人驚艷的作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韓團「公園少女」九月正式出道,最受關注的是有成員來自台灣,在韓國發展,人氣已經很旺。


▼(圖/翻攝自Youtube/GWSN)


神秘的背影卻隱約透露出青春的氣氛,光是這短短30秒畫面就讓人好期待,這是韓國女團公園少女的成員之一Soso,最重要的是,她還是一名正港的台灣女孩,出生高雄,曾經就讀莊敬高職的王靖儀,九月正式出道,高顏值也引起韓國網友讚嘆,來自台灣的偶像都是門面。

▼(圖/東森新聞)


向粉絲喊話的就是台灣女孩,還沒出道,經紀公司,就先安排直播,也曝光了宣傳照花絮,Soso也在自己的個人粉絲專頁放上不少照片,分享自己的工作樂趣,偶爾也拍拍影片、做做可愛鬼臉拉高人氣。

▼(圖/翻攝自GWSN臉書)


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他們的新歌發表,俏皮的曲風已經吸引不少點閱率,官網還形容Soso個性活潑可愛、擁有多重魅力,也具有舞蹈實力,現在跨海到韓國發展出道,粉絲都很看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