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帽T屁孩狂笑「滅火器噴射」流浪婦 網怒斥:沒人性

2018/09/08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帽T屁孩狂笑「滅火器噴射」流浪婦 網怒斥:沒人性
惡作劇過了頭可就一點都不好笑!愛爾蘭有一名流浪婦人遭到2名青少年襲擊,只見她在長椅上休息﹐滅火器的白色煙霧卻突然撲面而來,這2名青少年在惡作劇得逞後嘻笑著離開,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譴責他們的行為,怒斥「這部影片有任何好笑的地方嗎?我笑不出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能看到,有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在長椅上打嗑睡,突然2名穿著帽T的青少年朝她跑去,還一邊狂妄地大喊著「幫派!各位!這就是幫派!」下一秒,其中一人竟拿起滅火器,對準流浪婦人的臉就是一陣噴射,婦人頓時被冰冷的煙霧嚇醒,整個人被壟罩在其中。

▼(圖/翻攝自youtube)


據《地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日上午斯萊戈鎮(Sligo)的和平公園,這2名年輕人對著婦人噴灑煙霧的時間竟長達5秒,在完成「惡作劇」後,他們看著婦人狼狽的模樣,沒心沒肺地狂笑,接著快速逃離現場,有路人將他們的惡行錄下,上傳到網路分享,立刻吸引了超過20萬次觀看。

青少年2人的行為受到網友一面倒的撻伐,紛紛留言怒批「對於我們的下一代所做的這些行為,我覺得很難過。」、「年輕人為了博眼球真的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這些人有事嗎?還有人性嗎?」,不過也有人懷疑,婦人被襲擊時並沒有任何反抗,認為這一切有可能是「套好的」。

▼(圖/翻攝自youtube)


但也有網友認為婦人是被欺負慣了,才會逆來順受,「太可憐了,這名女子可能是已經被人捉弄習慣了,她甚至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反擊。」大家都希望警方能早日抓住這2人,「不要讓他們再玩這些『幫派』、『欺凌弱勢』的把戲。」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在公眾場合遇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現場會有多瘋狂?國外一名19歲YouTuber Krizz Solano,偽裝成小賈斯汀想測試粉絲追星瘋狂程度,另外請來2名保鑣增加可信度,結果真的吸引眾多顧客包圍。
 
▼(圖/翻攝Krizz Solano)
 

▼(圖/翻攝Krizz Solano)


Krizz Solano戴著帽子、墨鏡,穿著小賈斯汀躲狗仔的標準裝扮,再找來2名壯漢當保鑣,一開始只有少數幾位民眾好奇湊過去看,沒想到漸漸吸引民眾圍觀,最後甚至出現大量人潮,大家紛紛搶拍。
 
▼(圖/翻攝Krizz Solano)
 

▼(圖/翻攝Krizz Solano)


最後頭上的帽子都快被扯下,她在許多保全保護下才得以離開。Krizz Solano事後坦承,這個惡作劇到後來已經失控了,她一開始並沒有想要引發那麼大的風波,沒有要冒犯任何人的意思。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