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西機場復飛國際線 樂桃3航班往返桃機

中央社 2018/09/08 14:37 中央社 字級:
關西機場復飛國際線 樂桃3航班往返桃機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受颱風燕子重創而於4日起封閉,今天恢復部分國際線航班起降,其中包括樂桃航空往返桃園機場的3個航班,總計今天將有14個國際線航班在關西機場起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關西機場官網公布航班資訊,今天將恢復的國際線航班包括樂桃航空12個航班,第一個起飛航班是日本時間中午12時前往香港,第一個降落航班則是從桃園機場起飛,預定下午1時抵達關西機場。

樂桃航空下午4時也有一個航班起飛前往桃園機場,並在晚間10時15分飛回關西機場。

▼(圖/翻攝自關西機場網站)


​全日本空輸今天也有2個國際線航班往返上海,這14個國際線航班,都將利用受災相對輕微的第2航站及B跑道起降。

國內線部分,關西機場今天將有包括樂桃航空及日本航空共33個航班起降。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關西機場跑道及航站因為燕子颱風侵襲淹水,營運機場的關西機場公司事發後請求國土交通省近畿地方整備局支援,共有10輛抽水車進入機場。

近畿地方整備局表示目前已抽出26萬噸積水,原本嚴重淹水的A跑道、滑行道及第一航站都在昨天下午4時清除積水,但因為A跑道地下設置電源設備目前仍有深約3公尺積水,將持續24小時不間斷抽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