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風王「燕子」破壞力驚人 日出現十公尺高巨浪

2018/09/05 14:31 字級:
風王「燕子」破壞力驚人 日出現十公尺高巨浪
日本25年來最強颱風燕子, 中心風速高達165公里, 破壞力強大超乎想像, 甚至可以稱為「颱風王」, 除了路樹被吹斷, 還有房屋被吹破, 或是吹倒, 海邊巨浪也有如炸彈般威猛。燕子颱風在昨(4日)在日本至少造成了八人死亡, 兩百多人受傷, 近畿地區還有一百多萬戶停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CNN)

燕子的風有多大,在海邊感受最強,日本高知縣海邊出現高約十公尺巨浪,而且威力就像炸彈般猛烈令人咋舌,在濱海公路上一輛汽車停下來不敢前進。

巨浪打上來果然直撲而來差點就把車子也給捲下去場面實在是有夠可怕,貨櫃像是積木般被吹得東倒西歪,大自然的威力實在驚人,而在陸地上燕子的強風同樣超狂,狂到讓人頭皮發麻躲到室內應該比較安全,但就是有房子也頂不住。

▼(圖/翻攝自天気・災害 ニュース速報

燕子中心風速165公里相當於14級風,這次在日本關西破壞力驚人,近幾104萬戶停電政府規勸撤離的民眾超過兩百萬人,日本不敢掉以輕心,而它的威力果然是怵目驚心。

(封面圖/翻攝自天気・災害 ニュース速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