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17金19銀31銅 政院「設宴」歡迎亞運英雄

2018/09/05 09:44 字級:
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隊獲得17金19銀31銅,名列第7,選手們也在3號晚間全數回台,行政院則是選在4號設宴,歡迎亞運選手凱旋歸來,在宴會中選手們大快朵頤,因為實在太想念台灣的美食,此外會場也精心佈置,貼有奪牌選手的照片,奪得2金1銀的龍舟隊,也興奮的在合照前找尋自己的身影。
 
▼(圖/東森新聞)

 
龍舟隊在看板前合照,找找自己身影在哪裡,這次亞運中華隊獲得17金19銀31銅,是20年來最好成績,行政院設宴歡迎中華隊凱旋,選手還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來個HIGH FIGH,畢竟遠離台灣幾個星期,選手們說,真的很懷念台灣。
 
中華隊男排選手黃建逢:「去亞運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台灣真的是寶島。」
 
中華隊男排選手戴儒謙:「我們在印尼,我們這個男排,拉肚子大概6、7個人,一半以上的人都拉肚子,然後回來就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覺得很感動。」
 
男排隊暌違多年晉級4強還拿下銅牌,美食當前顧不得形象,口手並用,還有拿到羽球男單銀牌的周天成也吃得開心。
 
亞運羽球男單銀牌選手周天成:「什麼都有,海鮮也有,海陸大餐。」
 
亞運羽球男團體銅牌選手王子維:「有這種慶功宴感覺很特別吧,因為大家都是一起奪牌的好選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也不多,所以我覺得有這樣的機會是很難得的。」
 
▼(圖/東森新聞)

 
這次還特別有原住民表演節目,讓台下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起手機來拍照,其中一名表演人員還是空手道金牌谷筱霜的爸爸。
 
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父親:「我有去雅加達,他很少回家,都是在學校或是國外。」
 
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就是很謝謝爸爸,這一路以來一直這麼用行動去挺我,其實在比賽會想到他,會很開心很安心的感覺。」
 
▼(圖/東森新聞)

 
設宴招待亞運選手,讓國手們難得齊聚一堂,選手也會到處走動或者自拍,為亞運畫下完美句點,留下美好紀念。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亞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