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愛她」99歲翁每日徒步9km 睡醫院地板陪腦瘤妻

2018/09/01 15:48 字級:
「我愛她」99歲翁每日徒步9km 睡醫院地板陪腦瘤妻
紐約州羅徹斯特有一位的老翁路德(Luther Younger),他的模樣硬朗,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99歲高齡,值得一提的是,他不論颳風、下雪或是炎熱的天氣,每天都堅持步行約9.6公里到醫院,就為了探望罹患腦瘤的妻子韋弗利(Waverlee),兩人的婚姻至今已經走了55年,路德驕傲地說:「她讓我成為一個男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據《CBS》報導,路德的妻子韋弗利9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腦瘤,當時醫生宣告她只剩5年壽命,雖然病情不樂觀,但她仍堅強對抗病魔,勇敢接受治療。夫妻倆的感情超好,路德為了讓老婆覺得有親人陪伴在身邊,高齡的她每天走路往返醫院,甚至還會先在家健身,就為了維持長途步行所需的體力。

▼(圖/翻攝臉書Lutheta Younger)


▼(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路德的愛妻行徑讓他在當地成為知名人物,經常會有陌生人主動說要載他一程,但路德都婉拒了,被問到為什麼堅持一定要走路時,路德則回應「步行能讓他的思緒變得更清晰」。路得透露,他以前在德州長大,習慣了夏天的高溫,且他曾是海軍陸戰隊,還參與過韓戰,「人們告訴我要按照年齡行事,他們是在嫉妒,因為我不碰菸酒,如果我做了這些,我不會在這裡。」
 
事實上,路德每天步行長達9.6公里,他並不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的體力有多好,而是為了讓重病的妻子感受到他永無止境的愛,路德驕傲地說:「她(韋弗利)是位漂亮的女士,她對待我的方式,讓我成為一個男人。這就是為什麼我愛她,她很堅強,不軟弱,這是我喜歡的女人。」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順利走到醫院後,路德並沒有因此放慢腳步,他急著探望妻子,並給了對方深情一吻,即使夫妻倆已結婚55年,仍相當甜蜜,好感情令人為之動容。
 
路德夫妻的女兒路德塔(Lutheta)表示,高齡爸爸每天都會到醫院探望媽媽,甚至經常在醫院過夜,沒有床的時候就睡在地板上,她明白路德每天走路去醫院的原因,「我有個妻子在那,我不想等待公車,我想去探望老婆。」女兒雖捨不得爸爸每天走那麼多路,但她知道這是讓父親活下去的動力,「這能讓他繼續前進。」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台中的男網友發文表示,因為父親罹患食道癌末期,家人盡全力滿足父親的要求,9日晚間父親突然說想吃「用冰勺舀的冰」,但男網友找遍豐原街都找不到,正當要放棄時,突然想到火鍋店應該有,便向老闆說明來意,想購買冰淇淋,但超暖的老闆知情後,不但馬上裝了一盒冰淇淋,還不收任何費用,更鼓勵男網友,讓他相當感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由於父親是食道癌末的病人,目前已經幾乎無法進食了,只能吃些流質的食物,所以只要是父親想吃,剛好又能吃的食物,家人都會盡力去達成要求。
 
在9日晚間,男網友的父親突然想吃「用冰勺舀的冰」,每一種口味都要一球,男網友一聽便到街上找,但疑似因天氣太冷,找了很多店家都沒有賣。但男網友突然靈機一動,想到過去曾去用餐的店家有,便馬上到該火鍋店購買,向老闆說明來意想單買冰淇淋。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老闆一聽,不但馬上去裝了一盒冰品,還完全不收費,更大方表示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找他拿,並鼓勵男網友要堅強,火鍋店老闆義舉不但解決他的燃眉之急,更讓男網友覺得溫暖不已,「雖然只有辦法吃幾口而已,但爸爸吃的很開心」。
 
不少網友也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好棒的老闆也有好棒的兒子」、「真的揪感心,謝謝老闆,也祝福父親」、「用新台幣讓他下架」、「老闆超棒,生意一定超好的!」、「有愛的店家,料理出來的一定都是美味」、「處處還是有人情在」、「老闆好棒,佛心來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腦瘤 走路 探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