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好有愛!潛水員邂逅灰海豹 親吻啃手抓癢都來

2018/08/31 21:45 字級:
海豹看起來圓滾滾,天性既好奇又聰明,呆萌的模樣也令不少人著迷。日前一群潛水員在海底遇到了大西洋灰海豹,沒想到卻十分親人,還會主動過來討親親,潛水員幫牠撓癢癢時,還露出舒服的表情,讓人心都融化了。

★ 東森新聞51台9/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 男排銅牌戰
★ 12:00-15:00 棒球銅牌戰
★ 13:30-15:30 男籃銅牌戰
★ 16:00-18:00 男女籃、男排勝場
★ 17:00-20:00 棒球金牌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潛水員遇到大西洋灰海豹過來討摸摸(圖/翻攝AP/Junkin Media)


▼潛水員幫海豹抓癢癢,牠露出非常舒服的表情(圖/翻攝AP/Junkin Media)


日前幾位潛水員在英國西南部夕利群島進行海底潛水時,突然一隻大西洋灰海豹非常親人,還主動與潛水員互動。畫面中可以看到海豹的手會不斷的逗弄著潛水員,轉過身後,潛水員幫牠撓癢癢,牠露出一付非常舒服的表情,甚至還會啃手、討親親,畫面看起來超有愛的!

▼潛水員幫海豹抓癢癢,牠露出非常舒服的表情(圖/翻攝AP/Junkin Media)


▼海豹輕輕地啃潛水員的手(圖/翻攝AP/Junkin Media)


▼海豹還會討親親,畫面看起來超有愛(圖/翻攝AP/Junkin Media)


甚至另外一隻大西洋灰海豹也游過來,想與潛水員互動,讓人不免覺得這海豹是不是「工讀生」扮演的呢!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被抓癢眼睛瞇瞇的樣子太萌了啦!」、「感覺是一直想咬他的手XD」、「超可愛的!」、「這是不是跟狗有共同祖先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工讀生快出來,別裝了!一對夫妻開心帶寶貝兒子去海洋公園遊玩,爸媽興奮就坐與海豹合照,然而小男童似乎對眼前的海豹本尊感到特別驚奇,看得目不轉睛。而海豹老兄非常敬業,先是露齒笑、再來伸舌頭耍萌,最後再張開打嘴扮醜,逗趣3臉拍宛如跟人類小丑般,但牠的一舉一動可讓小男童驚呆了,這段不到1分鐘影片,引發4千多萬人次觀看,笑掉網友大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海豹賣萌無極限!(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近日臉書瘋傳一段逗趣短片,一家三口去多明尼加共和國普拉塔港(Puerto Plata)的海洋世界探險公園(Ocean World Adventure Park)遊玩,爸爸媽媽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坐上一張藍色椅子,同時間海豹老兄已在後方準備賣萌了。

隨後媽媽把兒子放在腿上,海豹專業卡位在爸媽中間,而小男童好奇心作祟,不斷回頭盯著活生生的海豹,此時閃光燈一閃,海豹宛如人類上身,立刻瞇眼露出牙齒,幾秒後裝出可憐模樣吐舌頭,最後再張開大嘴,露出為威猛的模樣,海豹的一舉一動可讓小男童看傻了眼,媽媽發現兒子不專心拍照,趕緊伸手把兒子頭轉正,實在讓人會心一笑。

▼海豹吐舌頭,超有趣!(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這段短短不到1分鐘爆笑片,上傳不到一週,就引發4.5千萬人次觀看,就算重播N遍仍狂笑不已,網友紛紛回應「工讀生快出來」、「太可愛啦」「男童的臉好好笑」、「確定不是人假扮的嗎」、「時薪多少啊?那麼賣力」、「這很有趣」、「我不能停止笑」、「這工作有缺人嗎」。

▼海豹裝醜,笑翻了。(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Mis Eliana Jaquez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