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9月新機3連發! 6.5吋OLED機歷來最大

2018/08/29 21:53 東森新聞 字級:
蘋果9月新機3連發! 6.5吋OLED機歷來最大
離蘋果新機發表不到1個月,又有新消息曝光了!傳出平價機6.1吋LCD款,有多種顏色可以給果粉選擇,而且可能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另外6.5吋OLED機尺寸更是歷年來最大,果粉可以期待一下。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五顏六色iPhone排排站,果粉千等萬等的新機發表會,外傳落在9月12日,現在細節也曝光了!

3款新機,其中6.5吋OLED機將是歷年尺寸最大iPhone,App還可並列顯示,而5.8吋OLED機則是iPhone X的升級版,主打處理速度跟相機功能。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C達人廖阿輝:「應該維持之前雙鏡頭、望遠鏡頭設計、AI拍攝的部分,因為其實AI照理說,這個軟體的部分是Apple比較擅長的,可是目前還沒有這樣加入。」

另外將取代iPhone 8,堪稱是平價版的6.1吋LCD款,除了傳出可能有灰銀、紅、藍等多種顏色,還有鋁質外框,更首度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外電:「6.1吋機型可能有雙SIM卡功能,但也可能只有在中國或其它國家。」甚至指出iPhone 6s首度導入的3D Touch功能,也將不會再支援,不過有望新增Apple Pencil觸控筆。

3C達人廖阿輝:「6.5吋這樣相對大螢幕,可能是iPhone歷代以來最大螢幕一款,能用它們觸控筆,其實蠻合理的。」越接近9月發表時間,蘋果新機幾乎週週爆料,而今年外型整體變化不大,蘋果一循過去的S循環,預計明年才會大改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C達人廖阿輝:「6.5吋的新造型,那顏色部分可能相對變化較少,目前消息是5種顏色,我是覺得機會,應該有超過一半,在6.1吋這個機型上。」新機命名也很神秘,6.5吋iPhone可能叫作iPhone Xs,不過到底真相如何,未上市前,一舉一動都牽動果迷的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