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球魔術師!14歲少年大秀美技 網驚:無視物理法則

2018/08/29 21:41 字級:
14歲的Jaden Dupree是個撞球天才!影片中的他,運用各種方式展現撞球技巧,令人讚嘆無比,甚至有人不敢置信地說,他幾乎無視了物理法則。

★ 東森新聞51台8/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1:00-13:00女籃vs.南北韓聯隊
★ 19:30-22:30棒球 中華vs.中國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


▼Jaden Dupree技巧驚人(圖/翻攝自影片)




Jaden第一次接觸撞球是在三年前,當時他在家中無聊,竟發現了一張無人使用的撞球檯,於是他便開始對撞球產生興趣,研究出許多花式技巧。

▼Jaden Dupree技巧驚人(圖/翻攝自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年輕的Jaden甚至還參加過國際級比賽,並且不斷努力提升自己。他表示,一些技巧可在數小時練習成功,但有些卻花了他幾年的時間,有時他甚至會待在悶熱潮濕的房間,練習超過10小時。雖然天資重要,但不可否認Jaden真的十分努力。撞球可以打成這樣?來自法國的狂人Florian Kohler,只要一出手,精湛華麗的技巧,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從18歲開始接觸花式撞球且無師自通,短短7年間已經讓他紅遍世界各地,更有「毒液」(Venom)的綽號。







特技撞球(Trick shot),意思是使用特殊排球方式或道具在撞球台上完成近乎「不可能」的動作。與其他撞球運動類似,使用撞球桿撞擊母球,令其在撞球桌上滾動並撞擊其他球(子球)或道具,以達成特定目的。Florian Kohler邀請金髮女郎坐在撞球桌上當障礙物時,展現各種出神入化的撞球技術,完全都沒有一絲分心啊!靠著花式撞球,「毒液」已經有近74萬粉絲,以及77萬名追蹤者,一起來欣賞他的球技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