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發全球旅遊警告 防「孤狼式」恐攻

2015/11/24 12:11 字級:
美發全球旅遊警告 防「孤狼式」恐攻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在法國巴黎發動恐怖攻擊後,各國加強掃蕩IS。法國核子動力航母戴高樂號,昨天從地中海首度出擊,出動戰機空襲敘利亞及伊拉克的IS據點。法總統歐蘭德也陸續會見英、美、德、俄、中5國元首,籌組全球強權大聯盟要痛擊IS。

法國飆風和超級軍旗戰鬥機,一架接著一架呼嘯升空,法國航空母艦戴高樂號一抵達地中海東部,立刻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展開轟炸任務,俄羅斯也加重空襲力道,不但從敘利亞近海發射飛彈,新銳戰機也全出動圖160跟蘇愷30戰鬥機,直接飛到IS上空,鎖定IS的經濟命脈投彈,過去48小時就摧毀將近500個IS據點,5天來已經摧毀上千個IS掌控的油槽。

光靠直接受害的法俄還不夠,在巴黎恐攻跟客機被炸毀之後,世界超級強權都以實際行動強調反恐決心,英國首相卡麥隆不但親自到場致哀,更率先響應,要提供地中海的,空軍基地幫助法國、美國,也要出動F-22猛禽戰鬥機,甚至傳出可能派出特種部隊,到敘國北部協助當地部隊動員,歐蘭德也將拜會德國,以及中國大陸加入反恐大聯盟。

CNN記者:「歐蘭德知道,他籌組的聯盟要成功,得靠兩個關鍵夥伴美國跟俄羅斯,得拋開戰略歧異找到合作的可行方式。

IS無差別攻擊激起全球同仇敵愾,美國國務院也發出全球旅遊警告,表示「恐怖襲擊威脅增加中」,這次能不能給IS致命一擊各界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