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在加州!Tesla馬斯克「超級懸浮列車」動工

2016/02/29 20:14 字級:
​選在加州!Tesla馬斯克「超級懸浮列車」動工

Tesla CEO 伊隆馬斯克的最新計畫,超級懸浮管道列車,已經在美國加州正式動工,這是一個讓人在懸浮管道中移動的運輸計畫,完全靠太陽能和風力發電,速度是一般開車的1/6,而且已經和他的電動車產品整合完成。

不虧是鋼鐵人馬斯克,口出豪語,世界上最快的懸浮管運輸,他登高一呼開始動工。

圓形長車廂,架在舊金山大橋上,人在裡頭面對面排排坐,列車離軌道有段距離,懸浮運行 加快速度 ,光是3D動畫示意圖,看來已經很前衛,兩旁車廂門像鳥類的翅膀開闔,利用風力和太陽能發電,氣候再怎麼變化,都不會改變運輸速度,這個被稱為HTT的計劃,是目前地表上最快速,耗能最低的大眾運輸系統。

不過不說可能不知道,項目能成功全是靠著在NASA Yahoo Google,第一流科技公司,頂尖工程師的私人時間,每人每天 志願投入10小時研發完全不支薪,到了需要大規模建造的階段,馬斯克親自在美國校園巡迴,設計比賽找出厲害的項目負責人,所到之處受歡迎的程度 像搖滾明星。

匯聚人氣就匯聚投資,目前HTT已經在加州動工,最快2016年底,就讓人在這種高速的懸浮管移動,尖端科技進入人類生活指日可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