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大的力量!截肢女模著義肢登紐約走秀

2016/02/29 17:58 字級:
​強大的力量!截肢女模著義肢登紐約走秀

每位女孩每個月的好朋友,卻成為毀了這位美國名模人生的殺手!2016年的紐約時裝周有一位模特兒羅倫,她與其他人特別的不同,失去右腿的她靠著金色義肢和完好的左腿走上伸展台,為前衛品牌展示充滿結構設計與張力的服裝,獲得一片掌聲!他的故事振奮人心。

堅毅的神情,氣質冷酷又帶一絲帥勁,他是美國超級名模羅倫華森,不過他跟一般的model不太一樣,從代言品牌的MV中,發現他的右腳不太一樣,近看才發現羅倫原來右腳截肢裝上義肢,但並不影響他熱愛模特兒的工作。

在伸展台前光鮮亮麗,但回想這一路能夠在站起來,羅倫的努力終於被大家看見,一年前羅倫因為生理期使用衛生棉條,引發細菌感染中毒,她休克差點喪命。美國正妹女模羅倫:「他們看到我臉向下,躺在床上,趕快把我送到醫院,已經昏迷了,醫師說我們不敢說這個女孩會怎樣,但我們在醫學上,已經盡了一切的努力。」

在送醫後發現,棉條引起的中毒性休克症候群,是人體常見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引發的感染,在搶救過後雖然保住了性命,卻也讓羅倫從此失去了右腿。美國正妹女模羅倫:「我只要想到我可能失去我的腿,我就...不行,我就跟我媽媽說拜託不要讓這個變成事實,但隔一天我再也回不去過去的生活了,這個義肢真的很像真的。」

少了一條腿未來怎麼在穿上漂亮的衣服,那半年的生活羅倫坦承很難過下去,但想想也不能如此,靠著復健裝著義肢,可能是職業關係對於時尚品味講究,還特地裝上金色的義肢,仍不離他20多歲女孩的率真個性,如今的羅倫,不但能夠靠著一條腿與金色的義肢,走秀一樣精彩還登上紐約時裝週,還能跟朋友打籃球,他的努力與故事比他的事業,更令人受到尊重。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