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ㄟ安哩!小黃司機睡死 乘客自駕到目的地還付車資

2018/08/24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那ㄟ安哩!小黃司機睡死 乘客自駕到目的地還付車資
這位乘客的脾氣也太好!泰國一名網友叫了計程車,沒想到司機卻對他說,想把車停在路邊小睡一下,網友傻眼之餘,還自己一路將車開到目的地,和睡死的司機合照後,留下車資才離開,事後他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大讚他的行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該名網友Santiphap Khunchanmee在22日攔了一輛計程車,上車後感覺司機一直昏昏欲睡,在停紅綠燈時,甚至開口表示想要將車停在路邊,稍微小瞇一下,讓Santiphap Khunchanmee又好氣又好笑,乾脆提議不然他自己來開,司機還真的一口答應,讓出駕駛座,自己坐到一旁陷入昏睡。

▼(圖/翻攝自臉書)

 
Santiphap Khunchanmee就這樣把計程車一路開到目的地,下車前看司機睡得正香甜,還逗趣的和司機合影留念,只見相片中Santiphap Khunchanmee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後方身穿藍色襯衫的司機倒在副駕駛座,已經睡到不省人事,他將這些照片分享到臉書上,網友們都笑翻。

​▼(圖/翻攝自臉書)

 
​他也表示雖然司機已經睡著了,還是他自己將車開到目的地,但他還是將車資300元泰銖(約新台幣280元)留下才離開,網友們都直呼司機的行徑實在太誇張,也稱讚Santiphap Khunchanmee的脾氣很好,竟然沒有發怒,更沒有藉機趁火打劫。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暖心的故事發生在大陸山東德州,16日四名勞工攔下計程車,沒想到他們還沒上車就開始脫衣服,這動作讓司機以為遇到搶劫,便開始警惕,但背後的原因卻讓司機感動萬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司機邸振洪拍下四名勞工暖心的舉動,分享到網路(圖/翻攝自 時間視頻)

▼勞工怕弄髒司機的座椅,脫下衣服墊在椅上(圖/翻攝自 時間視頻)

「我們只是擔心用髒了你的車。」他們解釋脫衣服的原因,原來是擔心自己身上的泥土會用髒司機的車,4人起身時,坐墊下還墊著他們的衣服,司機覺得非常慚愧,並表示:「我根本不怕他們弄髒,他們的舉動很讓人感動。」

影片中可以見到,司機將勞工的暖舉拍攝下來,車內的氣氛愉快,工人的臉上還露出溫暖的微笑,司機邸振洪大讚:「我覺得我們的勞工素質很高。」他們雖然看起來可能外表比較粗曠,但卻有一顆非常體貼的心。

▼勞工怕弄髒司機的座椅,脫下衣服墊在椅上(圖/翻攝自 時間視頻)

▼勞工臉上滿是笑容(圖/翻攝自 時間視頻)

▼網友大讚他們懂得尊重別人(圖/翻攝自 時間視頻)


有網友看完影片表示:「先尊重他人,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其實像他們這樣替人著想的暖舉,社會中其實常常可以見到,因為有他們的貼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溫暖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