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斯卡頒獎表演 kuso電影、眾歌手獻唱

2016/02/29 12:48 字級:
奧斯卡頒獎表演 kuso電影、眾歌手獻唱

(圖/攝自台視)

今年奧斯卡典禮,主題圍繞在種族議題,主辦單位還Kuso多部電影,將白人男主角換成黑人主演,笑翻了全場,以及請來英國情歌王子山姆史密斯,詮釋電影主題曲,甚至還有把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場景搬到舞台上。

帶點磁性的嗓音,加拿大歌手威肯參加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新作品,甚至把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場景搬上舞台,火辣舞群伴舞,甚至還釣在空中,驚艷全場。而相較於威肯,英國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走的是深情路線,情感豐富、旋律優美,搭配史密斯的聲線,同時展現他的獨特假音,為電影「007:惡魔四伏」詮釋主題曲。

除了歌手演唱表演,今年奧斯卡主題也圍繞在種族議題,更有kuso多部電影,將白人換成黑人主角,笑翻了全場,也讓緊張的頒獎典禮舒緩不少情緒。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斯卡 表演 kus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