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 首入圍就拿小金人

2016/02/29 12:25 字級:
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 首入圍就拿小金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由電影「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拿下,她在裡面飾演變性人的妻子,對於丈夫想要變成女人,她從一開始的崩潰到接受與支持,演技受到肯定,而這也是艾莉西亞維坎德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打敗勁敵凱特溫絲蕾。

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演出「丹麥女孩」的艾莉西亞維坎德,上台領獎情緒很激動,也謝謝在片中演出男主角的艾迪瑞德曼。艾莉西亞維坎德五年前開始拍電影,演過「天菜大廚」、「紳士密令」,但都是小角色,這次擔綱女配角,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拿下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演活丹麥女孩裡變性人的妻子,情緒從崩潰到支持,一路相隨的愛,賺人熱淚,打敗曾以「為愛朗讀」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獎的凱特溫絲蕾。以電影「史提夫賈伯斯」入圍,凱特溫絲蕾飾演蘋果營運長賈伯斯的妻子,情緒轉折,演技很到位,兩人角逐女配角獎呼聲都很高。

另外入圍的還有演出「驚爆焦點」的瑞秋麥亞當斯,她在片中飾演女配角,以及「因為愛你」的魯妮瑪拉和「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維坎德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拿下小金人,表現亮眼,更在好萊塢嶄露鋒芒。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