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複合弓 陳怡瑄706分射破大會紀錄排第一

2018/08/22 18:38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子複合弓 陳怡瑄706分射破大會紀錄排第一
亞運射箭「複合弓項目」登場,台灣年輕小將陳怡瑄表現亮眼,射下706分,打破大會紀錄,不但個人排名第一,也和隊友聯手在團體資格賽搶下第三名位置,未來很有機會拿下獎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中央社)


女子複合弓排名賽,台灣小將陳怡瑄射出706分,其中有58支10分箭,不只是個人生涯最佳成績更打破大會紀錄,個人排名賽中排行第一。

亞運射箭教練Turner:「到了這種層級,心理層面絕對是比賽最重要的一環,來到這麼高等級的比賽,我們必須確保專注力,我就是跟選手說,保持冷靜、強壯、信心,中華隊台灣是很強的隊伍,持續保持下去。」

▼中華隊陳怡瑄在個人賽射出706分,破大會紀錄。(圖/中央社)


優異表現讓澳洲籍教練直呼滿意,女子團體複合弓,陳怡瑄、陳麗如、林明靜、黃逸柔聯手射下2085分,排行第三。

亞運射箭教練Turner:「對我來說,像在這樣等級的比賽,要讓選手覺得自在,在對的時候跟他們講話,找出問題所在快速修正,他們是很棒的團隊,很有向心力,不管男團女團,很棒的隊伍,我很榮幸跟他們一起合作。

陳麗如已經是射箭老將,曾經拿過2004年亞運奧運反曲弓團體銀牌,2014年仁川亞運也拿下複合弓團體銀牌,經驗豐富,今年個人表現自認和平常差不多,希望能繼續保持,射出佳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