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首金!空氣槍混雙奪冠 呂紹全林穎欣光榮歸國

2018/08/22 17:28 字級:
射擊國手呂紹全和林穎欣,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決賽中,拿下本屆亞運第一金,21號晚間回台後,隔天一早兩人就到靶場報到練習,絲毫沒有鬆懈,其中呂紹全透露,因為槍枝零件有問題,所以也趕緊請廠商還維修,替月底的世錦賽做準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東森新聞)


▼(圖/翻攝東森新聞)


射擊好手呂紹全和林穎欣,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決賽,替中華代表團拿下本屆亞運第一金,這對呂紹全來說簡直又驚又喜,「不敢想像,因為我當初預期,這場比賽的水準大概會跟世界盃差不多,以我賽前訓練的狀況,我覺得不太有信心可以拿牌。」
 
21歲的呂紹全接觸空氣步槍,資歷長達11年,從10歲起對打靶很有興趣,喜歡在夜市玩射氣球,經過10年終於展露頭角,除了混雙奪冠,在亞運個人賽中射出總分226.8分,拿下第三名銅牌,只是賽前槍枝零件出線小狀況,也讓呂紹全一回台就趕緊請場商檢查維修,畢竟月底還有世錦賽,不能鬆懈。
 
▼(圖/翻攝東森新聞)
 

▼(圖/翻攝東森新聞)


19歲的林穎欣一回台也持續練習,她觸空氣步槍4年,雖然這次替台灣奪下金牌,但整體表現還是不滿意,尤其在比賽過程中,實在太緊張,「所以就有點亂,然後就比較容易抖動,看的靶都是上下晃,本來是想說不要第一個下來就好,結果不知不覺就冠軍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亞運又有捷報,中華隊武術散打選手陳暐婷,在昨(21日)晚上的比賽,擊退巴基斯坦選手,成功晉級4強,保證有獎牌入袋,陳暐婷接下來要迎戰的是大陸選手,希望自己發揮實力,有機會能替中華隊再添1金。
 
▼(圖/)
 

專注練習、不斷揮拳,她是陳暐婷,世大運就拿下武術散打女子52公斤級的銅牌,現在人在亞運比賽期間昨(21日)晚間比賽傳出好消息,在8強賽中擊倒巴基斯坦選手闖入4強。
 
陳暐婷2局就KO對手,輕鬆解決,因為陳暐婷從拳擊轉散打,讓她的拳頭成為進攻利器,自己也表示大家知道我拳好,不跟我打拳,會盡量踢腿或向下鑽,或者接摔,這場比賽多次摔倒對方,陳暐婷也表示,感覺對方像練跆拳的,不跟她打上肢改拚下盤,過去參加世大運榮獲銅牌時接受媒體訪問,她就表示自己還有進步的機會。
 
▼(圖/)
 

武術散打選手陳暐婷:「練散打、接觸散打時間也只有1年半左右的時間,系統化的訓練就大約5個月至6個月,這次只拿銅牌,代表我還有機會可以再邁向金、銀牌。」
 
現在亞運確定晉級4強,也保證有獎牌入袋,大家都希望她能發揮實力,有機會能為台灣再添1枚金牌。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