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就註定成神槍手 楊昆弼亞運奪金有訣竅

2018/08/21 22:53 字級:
射擊好手楊昆弼在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項目中成功奪下金牌,其實在出發亞運之前,他特別和教練返回彰化二水老家的射擊場進行秘密集訓,沒想到努力有了收穫,順利奪金,家人都感相當興奮和驕傲,楊爸爸還說楊昆弼從4歲就開始玩BB槍,註定成為一位神槍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開心放鞭炮,慶祝射擊好手,楊昆弼在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項目成功奪金,全家人開心到不行,親朋好友和鄰居都來沾沾喜氣,連彰化縣長魏明谷都到場,道賀貼紅榜,分享喜悅。

▼(圖/東森新聞)


亞運射擊選手楊昆弼爸爸楊昭奮:「得青少年銀牌,這次又拿到金牌,我們的目標是2020年的東京奧運,希望我們的目標是一步一步的來達成。」楊爸爸和楊媽媽開心拿出楊昆弼歷年來摘下的獎牌,為兒子感到驕傲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在家中排行老么的他,上有3個哥哥和1個姊姊,家中5個小孩,就楊昆弼不愛讀書,從小就愛玩BB槍。

亞運射擊選手楊昆弼爸爸楊昭奮:「差不多4歲的時候就拿BB槍,他在夜市的話,他每次要叫我下去玩那個槍,他下去玩都會滿靶。」其實在出發亞運之前,楊昆弼特別和教練返回彰化二水老家射擊場,進行嚴酷的秘密集訓,沒想到成功奏效,帶來好運氣,順利奪金。

▼(圖/東森新聞)


亞運射擊選手林怡君媽媽:「奧林匹克在雪梨,各地拿回來的獎牌。」另外一位射擊好手,林怡君的家中滿滿獎狀和獎牌,林媽媽細數女兒的戰績,堪稱是中華隊亞運六朝元老,聯手楊昆弼,在亞運混合賽中射下銀牌好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