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射擊好手呂紹全 空氣槍個人賽再奪銅牌

2018/08/20 22:22 東森新聞 字級:
射擊好手呂紹全 空氣槍個人賽再奪銅牌
雅加達巨港亞運,我國射擊好手呂紹全再創佳績,雖然在預賽只以第6名晉級,但在決賽展現神射絕技以226.8分的成績,拿下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銅牌,也成為中華隊在本屆賽事奪得的第5面獎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舉起空氣步槍,瞄準靶心,雅加達巨港亞運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台灣射擊好手呂紹全再度出戰,有了前一天的混雙金牌加持,呂紹全這次比賽顯得更加得心應手。

中華隊選手呂紹全:「昨天的金牌之後,我覺得今天表現更加能夠掌握一些。」雖然上午的預賽中,呂紹全只繳出625.2分,總排名第6名的成績,驚險晉級,但進入決賽後呂紹全急起直追,展現精準的射擊能力,第1階段的5發射擊中,只有2發沒有超過10分,過程中甚至一度僅次於中國選手,名列第2,可惜比賽最後階段突然失去準頭,在第8輪被印度選手庫馬超車,最後繳出226.8分的成績,以銅牌作收。

中華隊選手呂紹全:「在預賽方面來說,我覺得都還有發揮到平常練習的水準,決賽方面的話後期可惜了一些。」雖然最後表現失常無法拿到更好的成績,但呂紹全表示跟前一天比起來,這次比賽的壓力明顯小了許多。

中華隊選手呂紹全:「今天的壓力就沒有那麼大,今天就沒有那麼緊張,但是身體狀況還是有點小失常。」21歲的呂紹全在本屆亞運射下1金1銅,同時為中華隊奪得本屆賽事的第5面獎牌,呂紹全的精彩表現不只為國爭光,同時也奠定了自己在中華隊新一代神射手的地位。
(封面圖/中華奧會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