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候變遷影響大 英研究:會讓飛機飛更久

2016/02/28 19:57 字級:
氣候變遷影響大 英研究:會讓飛機飛更久
●(圖/Pixaday)

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氣候變遷影響天氣溫度,但還不只這樣,氣候變遷還會造成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讓飛機飛行時間明顯延長,燃油需求增加,機票也會因此變得更貴。
    
冰山大崩落,景象越來越常見,氣候變遷在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森林野火、水災以及越來越猛烈的颱風,但還不只這樣,以往從倫敦飛往紐約需要七個小時的時間,但氣候變遷會讓飛行時間更長。

英國雷汀大學的保羅威廉斯博士發現,當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增加一倍,會讓噴射氣流更加強烈,直接影響到飛行35000英呎高空上方的飛機,進而左右飛機的飛行時間,這個研究是根據紐約甘迺迪機場和倫敦希斯洛機場航班進行調查。

英國雷汀大學大氣系教授保羅威廉斯:「我們發現跨大西洋的飛機,每年會增加2000小時飛行時間,因此會導致2200萬美元的額外飛機燃油費用。」

隨著噴射氣流加速像紐約至倫敦這樣的東向航班,將會減少飛行時間,不到原來的5.5小時,而當倫敦往紐約這班往西飛的航班,則會超過原來的7個小時,空中亂流增加,氣候變遷釀飛行危機。

威廉也警告,氣候變遷還會造成空中亂流增加,形成另外的飛行危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