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奪牌熱門!郭婞淳、洪萬庭等加緊練習

2018/08/17 20:00 字級:
這次亞運奪牌熱門項目之一就是舉重,這次參賽的包含郭婞淳、學姐洪萬庭等人,現在都已抵達現場開始練習。教練說,雖然場地的燈光和風向還需要適應,但相信幾天下來,很快就可以克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舉重好手郭婞淳到了印尼雅加達還是不敢鬆懈,抓緊時間練習,離開賽還有幾天時間,一天都不能放過。中華舉重代表隊總教練蔡溫義:「風有點大,訓練場地有點涼,所以我會提醒所有選手,在這邊訓練的時候要注意風向,燈光有點暗,這會造成平衡感比較不好。」

▼(圖/東森新聞)


這次舉重搶金名單除了有世大運表現亮眼的58公斤量級的郭婞淳,以及69公斤量級的洪萬庭,另外還有63公斤量級的江念欣、75公斤量級姚季伶,雖然看起來勝券在握,但因為當地交通不便,成了她們的困擾之一。中華舉重代表隊教練林敬能:「因為今天(17日)是第一場(練習時段),正常的話應該可以進來暖身,他剛剛答案是說,因為警察在裡面做安檢。」中華舉重代表隊總教練蔡溫義:「最主要時間上的控管會比較不好,預定比賽的時間要提早1、2個小時,雖然只有15分鐘的車程,但是就是要浪費這麼久的時間。」

▼(圖/東森新聞)


先前媒體直擊,當地亞運專用接駁車上頭,目的地並沒有寫出來,連志工自己也沒搞清楚動線,讓選手一頭霧水,乾脆不搭車。

▼(圖/東森新聞)


而各個選手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印尼雅加達,都還是努力在訓練,希望可以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上場應戰,誓言要奪下金牌。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