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民主黨南卡州初選 希拉蕊獲壓倒性勝利

2016/02/28 11:59 字級:
美民主黨南卡州初選 希拉蕊獲壓倒性勝利
●(圖/shutterstock)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選情加溫,民主黨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在週末的南卡羅萊州初選,出口民調顯示以壓倒性票數擊敗對手參議員桑德斯,現在聲勢大為看好,可望在接下來多州同時進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取得好成績。
 
CNN主播布列茲:「希拉蕊柯林頓得票率為75.1%,桑德斯為24.3%,得票率相差有50%。」出口民調顯示,希拉蕊獲得壓倒性勝利,她本人也信心大振,向支持者喊話,繼續向前邁進。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要恭喜參議員桑德斯,選舉表現出色,明天我們競選活動要邁向全國。」

CNN記者提波:「以選舉的能量來說,(今天勝選)讓前國務卿希拉蕊繼續挺進超級星期二,她在許多州都被看好,這是一個關鍵時刻,同時取得重大勝利。」雖在南卡州慘敗,不過桑德斯陣營並沒有氣餒,CNN記者傑夫茲里尼:「桑德斯陣營認為,他們可以拿下明尼蘇達州,也可以贏得密西根州,西岸各州更是囊中之物,不過現在也要開始取得勝利。」

桑德斯本人則趕往超級星期二初選的明尼蘇達州,對支持者倡導他的理念價值,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民主制度的意義是,你不同意我的意見沒關係,你有比我更我的見解,說出來爭取大家認同。」民主制度並不是讓億萬富豪買票操控。民主黨選情似乎出現轉折,共和黨一枝獨秀的地產大亨川普意外獲得前對手新澤西州州長力挺。

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汀:「川普一如以往,星期四的辯論他像個男人般屹立不搖,他重重回擊對手,他未來也會像這樣捍衛你們。」美國三月一號的超級星期二初選,共和黨和民主黨各有超過十個州進行初選或黨團投票,屆時投票結果將使選情更加明朗。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