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台醫殺菲妻分屍 繼女夢見...

2016/02/27 11:24 字級:
(圗/翻攝ABS-CBN)

菲律賓「馬卡蒂市」驚傳一起殘忍兇殺案,一名旅居菲律賓的台灣醫生郭姓男子,竟然因為懷疑菲籍妻子外遇,便在家中把妻子殺害並且肢解,繼女原本只是以為媽媽沒有回家,沒想到半夜夢到媽媽在儲藏室,上樓查看才發現這起殺人案件,菲國警方已經逮捕這名男子,也正在搜尋屍塊。

菲律賓驚傳殘忍兇殺案,菲國警方獲報趕到命案民宅,發現一名女子遭殺害肢解,警方也在民宅的衣櫥、化糞池等地方陸續找到部分屍塊。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兇嫌是一名46歲的台灣郭姓男子,他十多年前旅居菲律賓,和47歲的菲律賓籍妻子結婚將近17年,郭姓男子疑似認為妻子外遇便痛下毒手,警方已經逮捕郭男,他也坦承犯案。而發現女子遭殺害的是繼女,原本以為母親只是外出未歸,卻在晚上夢見母親在家中儲藏室,驚醒後上樓查看竟聞到臭味,還發現母親身首異處。目前菲國警方還在搜索被害人屍塊,也要釐清相關案情。

​這名郭姓男子,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