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球英國女子公開賽 盧曉晴次輪排名第5

中央社 2018/08/04 12:14 中央社 字級:
高球英國女子公開賽 盧曉晴次輪排名第5

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在英國公開賽次輪打出5鳥、2柏忌,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8桿的136桿排名第5,落後領先者僅2桿差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總獎金325萬美元(約新台幣9950萬元)的英國女子公開賽是年度5大賽之一,賽事自當地時間2日起,在英格蘭展開4回合共72洞的賽事,世界排名前20的選手僅1人缺賽,讓競爭顯得格外激烈。

參賽選手包括尋求衛冕的韓國女將金寅敬、泰國世界球后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2010年及2011年連兩年奪冠的曾雅妮等人。

首輪飆出低於標準桿5桿67桿的盧曉晴,締造生涯在英國公開賽首輪最佳成績,次輪仍有穩定發揮。

次輪盧曉晴抓下5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一度並列領先位置,最後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8桿的136桿排名第5,只落後領先者2桿差距。

盧曉晴認為,次輪比賽中遇到風雨,所以比首輪難打,能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她對自己的表現已經感到很滿意。

對於一度並列領先一事,盧曉晴說:「還早還早」,表示希望自己接下來兩輪比賽也能打好,讓排名繼續往上提升,「目標是要保持心情愉快來挑戰這座球場」。

泰國女將波南隆(Pornanong Phatlum)連兩輪打出5鳥、0柏忌,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成績躍居領先位置。

徐薇淩次輪打出3鳥、0柏忌,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姚宣榆打出4鳥、3柏忌,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兩人與其他幾位選手同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2桿的142桿成績並列24名,也都順利拿下晉級資格。

首輪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75桿成績的曾雅妮,次輪打出3鳥、2柏忌、1雙柏忌,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兩輪合計高於標準桿4桿的148桿成績,讓她無法跨過晉級線。

(圖/盧曉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