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情被逮 羞憤印度婦咬斷丈夫命根子

中央社 2018/08/03 22:26 中央社 字級:
偷情被逮 羞憤印度婦咬斷丈夫命根子

印度婦女和情郎幽會被丈夫逮到,爭執中,她竟將丈夫的陰莖咬下一大塊。印度警方今天表示,涉案婦女已遭依謀殺未遂罪名起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警政官員巴布(Prakash Babu)告訴法新社,南印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維洛爾縣(Vellore)45歲婦女賈揚蒂(Jayanthi)30日和務農的丈夫出門看戲,途中卻溜走幽會情人。1個多小時後丈夫發現她還沒回來,於是前去找人。

巴布表示:「賈揚蒂的丈夫發現她和情人有親密接觸,於是發生扭打,過程中丈夫的纏腰布被扯掉,賈揚蒂竟將赤身露體的他咬掉一塊陰莖,隨後和情人逃走。」

村民趕緊將血流如注的他連同被咬下的陰莖殘塊送醫,並通知警方。賈揚蒂1日被捕。警方表示,被害人目前仍在醫院休養。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賈揚蒂已坦承犯行,被送到維洛爾中央監獄(VelloreCentral Prison)。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