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媽形象絲絲入扣 布麗拉森可望鍍金

2016/02/25 19:25 字級:
勇媽形象絲絲入扣 布麗拉森可望鍍金

第88屆奧斯卡即將登場,會是誰坐上影后寶座?外界最看好的是新生代女星「布麗拉森」,她在「不存在的房間裡」幾乎全程素顏上陣,演出和兒子一同被囚禁在小房間的媽媽,表現令人驚艷,也在各大頒獎典禮接連封后;一同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還包括常勝軍「凱特布蘭琪」,「珍妮佛勞倫斯」和新秀「莎柔絲羅南」等演技派女星。

年僅26歲的布麗拉森,已經夠纖瘦,還為戲減重7公斤,素顏演出遭囚禁的年輕媽媽在各大頒獎典禮連莊,根據美國網站Gold Derby預測,她拿奧斯卡影后的賠率是10賠1,超過9成專家認為大獎非她莫屬。這位加州甜心,其實是童星出身,出過專輯也演過電視劇,外傳包括艾瑪華森和雪琳伍德莉都有意擔綱女主角,最後卻是默默無名的布麗拉森出線,也確實一鳴驚人,連老將都不是她的對手。

兩年前憑「藍色茉莉」封后的凱特布蘭琪,這回再扮貴婦上演禁忌不倫戀,出色演技沒話說,但今年陪榜成份居多。小珍妮佛和導演大衛羅素三度合作,飾演發明魔術拖把的單親媽媽,演技大爆發 但爭搶小金人,今年恐怕也不屬於她。芳齡21的莎柔絲羅南,飾演二戰後懷抱美國夢,到紐約布魯克林打拼的愛爾蘭女孩,13歲就以「贖罪」入圍過奧斯卡女配角,後起之秀,不容小覷。

70歲的英國資深女星夏綠蒂蘭普琳,則是扮演壓抑主婦,演技內斂細膩,勇奪柏林影后。演繹不同世代女性心聲,老將爐火純青,新秀表現亮眼,雖說人人有希望,不過外界都看好布麗拉森可以收拾收拾房間,幫小金人騰個空位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