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4渣男性侵…喝殺蟲劑亡 正妹「鬼來電」嗚咽告別

2018/07/31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遭4渣男性侵…喝殺蟲劑亡 正妹「鬼來電」嗚咽告別
泰國一名年輕少女不堪被多人性侵,甚至拿裸照威脅,含冤喝殺蟲劑輕生,讓家屬悲痛不已。最毛骨悚然的是,少女死亡當天,親友打電話去家中,竟聽見話筒傳來詭異「嗚咽聲」,鬼來電傳言不逕而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中國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泰國北部南邦府(LamPang Province),22歲少女小帕(化名)是當地赫蒙族,擁有白皙的皮膚是名標準水妹妹,上週25日晚間,被前任村長誘騙至酒店,更找來另3名渣男輪流性侵,讓小帕精神崩潰。

可惡的是,事後前村長拿裸照威脅,向小帕勒索3萬元泰銖(約新台幣2.7萬元),小帕不堪被凌虐,悲憤走上絕路,選擇喝下殺蟲劑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痛心欲絕。

▼(圖/翻攝自中國報)


小帕喪命當天,26日凌晨有親友打電話到她家中,另外一頭卻傳來詭異的嗚咽聲,事後親友向家屬求證,當天根本沒人在家,有人認為小帕含冤而死,疑似想透過「鬼來電」向家人苦訴告別。

▼(圖/翻攝自臉書)


據瞭解,前村長已被警方逮捕,家屬得知嫌犯被捕消息,也感到欣慰,盼司法可還給愛女公道。而此消息引發網友撻伐怒譙「把那些性侵犯扔入鱷魚潭,這是節省資源的最佳方法」、「她既然成了厲鬼為何不去殺了他們呢」、「 阿彌陀佛」、「應該鞭刑50下」、「建議先閹割」、「狗X養的,應該槍斃」、「去纏著他們一輩子吧」、「做出喪盡天良的事,人渣應該被毀滅」。

▼(圖/翻攝自中國報)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新聞!【血漬噴滿屋!他衝凶宅屍水淘金…電梯遇冤魂】

有些人沒時間打掃房屋,會請來專業清潔公司,將家裡掃得清潔溜溜,不過除了一般的清掃外,現在有專門清理「凶宅」的清潔公司,不僅除去血跡、屍水等髒污,也會進行消毒,清潔費是一般行情的5倍以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人聽到「凶宅」就退地遠遠的,不過這批「凶宅敢死隊」可要鼓足勇氣前進,根據《蘋果》報導,凶宅清潔公司負責人陳啟文約4、5年前開始專營凶宅清潔,「說不怕是騙人的」,進入事發現場需要十足勇氣,血跡斑斑的畫面令他們印象深刻,陳啟文舉例,去年曾接到一起案子,是3個人在室內遭行刑式槍決,整個牆壁、天花板都是血,「血漬到處亂噴,我看了都腳軟。」

另外還有服藥輕生或獨居老人病逝的現場,有時屍體隔了幾天才被發現,屍水早已滲入床墊、地板,甚至長出蛆,他們便會先做第一層消毒噴物清潔,接著再以蒸氣、光觸媒層層清理。而最難清的就是火場,不僅屋內焦黑一片,清潔過程中還會散發有毒物質,相當不容易。

而陳啟文說明,清理凶宅最重要的就是「全身而退」,其中屍臭味是最難克服的難題,「我認為那味道就像是你穿著襪子,不小心弄濕了,悶在鞋裡一整天的味道,但更濃更不間斷地襲擊你的嗅覺。」

除此之外,他們也曾遇過靈異事件,當時大家要前往事發樓層,但電梯卻怎樣都「到不了」,按了3樓按鈕,燈卻又自己熄滅,他們只好很有誠意地告訴往生者,他們只是來幫忙清掃的,不是要來侵占他家,電梯才開始運作,十分玄妙。

陳啟文透露,現在1個月至少能接到4、5宗案件,約是一般清潔的5到6倍價格,自萬元起跳,而因為價位較高,因此有些民眾難以接受,目前全台只有不超過10個業者專營此項目。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