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謀犯案?紐澳良酒吧驚傳3死7傷 警:緊盯人群中的一個

中央社 2018/07/30 08:35 中央社 字級:
預謀犯案?紐澳良酒吧驚傳3死7傷 警:緊盯人群中的一個

美國警方今天追查在紐奧良酒吧外對人群開槍的2名持槍男子。這起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7人受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警方說,他們昨晚接獲報案,指距離紐奧良(NewOrleans)知名的法國區(Franch Quarter)約3英里的一家「雞尾酒店」發生槍擊。

▲(圖/ CNN)

警方聲明指出,調查人員「確認2名據信穿著帽T、持武器的不知名人士,據傳走近站在一家商店外的人群,開火傷及10人後逃逸」。

警局主管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在犯罪現場對記者說,一名嫌犯據信持有步槍,另一名嫌犯帶手槍。

▲(圖/CNN)

他對當地媒體說:「我們認為,他們其實緊盯人群當中的一個,開數槍後逃離。」

他說:「這應是私人因素。」

警方發言人隆尼(Aaron Looney)發布聲明說,被害人為2男1女,「宣告當場死亡」。槍擊動機仍不明。哈里森說:「這是蓄意行為,但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是否跟幫派有關。」


(封面圖/CNN)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治安亮紅燈,大安區爆發黑幫火併,3個小時發生2起槍擊案!其中一方原本去討債卻被埋伏,遭砸車開槍,3小時後,他們撂人到二殯附近復仇對轟15槍。目前警方已經逮到19涉案嫌犯,將其中三名持有槍械的男子移送,其他16人函送法辦。

凌晨的殯儀館外車聲隆隆,一大票黑衣人下了車開始聚集,看看他們的傢伙,可不是開玩笑的。迎面走來的人,右手拿著一把槍囂張把玩,其他人棍棒在手,每人面露凶光準備開戰,果不其然幾分鐘後,停車場內槍聲大作,整整14槍劃破寧靜,犯案後整群人搭車快閃離開,警方調查下來這起槍擊,已經是當晚的第2起。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就在3個小時之前,安和路一段也發生了槍擊案件,警方調查下來,原來兩件案子是有關係的,疑似是幫派間的利益關係,才會開槍尋仇。」

▼(圖/東森新聞)


第一起糾紛回到3小時前,當時其中一方來討債,債沒討到反而先中埋伏,眾人開始在大街追逐,不僅被砸車還被開了1槍,討債方嚇得趕緊開車逃跑。

警方深入清查兩起案件始末,第一起先發生在安和路,A方來討債卻中埋伏,還被對方開了一槍,這口氣怎麼嚥得下去?集結兄弟後3小時,就在二殯旁的停車場連開14槍恐嚇,總計下來3小時開了15槍。

▼(圖/東森新聞)


北市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目前因為還有部分嫌犯還沒到案,所以我們釐清的部分,只有知道是債務糾紛。」

說是債務卻連債主跟數字都不清楚,警方懷疑都是推託之詞,遭逮的19名嫌犯被銬上手銬帶上車,還有多名員警在一旁戒備,走在最前方的3名男子,因為持有槍械被移送,其他16名函送,警方也將全力追緝,能夠囂張到指揮小弟在大台北任意開槍的藏鏡人。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紐奧良 酒吧 槍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