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開門聞到「烤肉焦味」!驚覺3月大兒在車內被活活被曬死

2018/07/28 14:28 東森新聞 字級:
女開門聞到「烤肉焦味」!驚覺3月大兒在車內被活活被曬死
美國印第安那州日前發生一起悲慘的事件,一名母親將3個月大的男嬰遺忘在汽車後座,讓嬰兒獨自待了好幾個小時,最後活生生被「曬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母親育有2歲的女兒、3個月大的兒子米勒(Aiden Miller),當天一早,她分別載2名孩子到不同的育幼中心,未料,將大女兒送至到育幼中心後,她便直接開車前往上班地點,不僅沒有帶兒子到另一家育幼中心,甚至忘記米勒還在後座,把小孩獨留在車內好幾個小時。

▼(圖/翻攝自Mirror/翻攝自WLKY News)


母親下班後要準備返家時,一開啟車門就聞到濃濃烤肉的燒焦味,她才驚覺不對勁,猛然想起兒子被她遺留在車上,事實上,米勒早已沒有呼吸心跳,母親仍不放棄,趕緊將米勒送往醫院急救,由於當天氣溫過高,加上日曬時間長,米勒最後宣告不治。

▼(圖/翻攝自Mirror/翻攝自WLKY News)


母親粗心的行為也讓兒子活活被「曬死」,聽聞消息的男嬰父親沉重地說,「麼會發生這種事,我的心都碎了」,並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悲痛的故事,讓更多家長能夠提高警覺,避免再有下一個小孩受害,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件。


(封面圖/翻攝自Mirror/翻攝自WLKY News)


往下看更多新聞:和夫為錢吵架…少婦憤把3個月大兒丟湖中!害兒留癲癇後遺症


2015年,桃園一名少婦因家中經濟拮据,與丈夫起爭執,情緒極不穩定,在湖邊作勢要自殺,沒想到她真的將三個月大的嬰兒丟入池中,自己則因被拉住而作罷,雖然民眾立刻就將嬰兒救起,救回孩子一命,但還是導致他有癲癇後遺症,今(24日)判決出爐,依殺人未遂罪判該少婦6年6月徒刑定讞。

楊婦(22歲)與丈夫王男於2015年3月結婚並誕下一子,但由於經濟狀況不佳,兩人時常為了金錢爭吵,同年6月10日,她回娘家向舅舅借錢,但對方不同意,便和妹妹到龍潭大池觀景台去喝酒散心,妹妹苦勸楊婦振作,別再酗酒,不然無法給孩子未來,但這時楊婦已經喝光一瓶含有酒精的保力達。

▼(圖/翻攝畫面)


楊婦質疑妹妹在替男方說話,要她立刻打給王男,接聽後在旁大吼要對方1小時內來找她,否則就帶著孩子跳湖自盡,妹妹認為楊婦已經無法溝通便想走人,徹底激怒了楊婦,她立刻將嬰兒的揹袋解開,將正在哇哇大哭的孩子丟入水中,自己也爬上欄杆,作勢要跳水揚言:「我要跟小孩子一起去」。

還好妹妹將楊婦拉住,當時人在附近的桃園市急難救援協會前大隊長羅俊煥,前來聽到喧鬧前來查看,才發現水面上有嬰兒在浮載浮沉,連忙跳水將嬰兒救起,其他圍觀的群眾也紛紛協助接手,雖然緊急做CPR讓小男嬰撿回一命,但送醫後還是留下癲癇等缺氧性腦病變後遺症,須持續回診復健。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經過警方調查,楊婦被驗出每公升0.6毫克的酒精濃度,她一開始替自己辯解,都是孩子的爸爸害的,但後又改稱當時和妹妹爭吵拉扯,加上又喝醉才一時失手,將抱在胸前的兒子拋入水中,楊婦的妹妹原本痛罵楊婦竟將小孩丟下水,後來卻和楊婦口徑一致,說男嬰是從楊婦手裡「滑出去」。

法官採信最初的供詞,且觀景台護欄高逾1公尺,男嬰不可能輕易就滑到水裡,因此判定楊婦有起殺機,一審判定殺人未遂判6年6月,在二審時,她不但沒出庭,甚至不斷追問自己的孩子去哪了,楊婦身為人母,因情緒管理不恰當,造成親生兒子終生遺憾,仍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6月,最高院今維持二審判決定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