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奧客砸奶昔 被揍到北半球彈出!發狂女店員下場曝光

2018/07/28 11:43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奧客砸奶昔 被揍到北半球彈出!發狂女店員下場曝光
拉斯維加斯的麥當勞,日前發生了「女版全武行」,女店員與女客人在店內激烈扭打,女客人還被打到北半球都跑出來見人,最新消息指出,女店員因出於正當防衛,並沒有遭到解雇,反而是女客人被依毆擊罪起訴。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女員工是24歲的茶沃拉(Erika Chavolla),女顧客則為24歲的芳特拉(Sabrinah Fontelar),一開始芳特拉想要續杯飲料,但茶沃拉認為對方沒有付費就不能飲用,便將蘇打水機關掉,不料芳特拉卻朝茶沃拉砸奶昔,茶沃拉頓時情緒失控,兩人爆發激烈爭執,扭打成一團。

▼(圖/《每日郵報》)


當時場面失控,芳特拉不敵茶沃拉的「重量級」體型,幾乎是一路被壓著打,到後來勸架的其他員工也加入戰局,但事發後,茶沃拉並未因此遭到麥當勞解雇,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時本來不打算打人,但對方連珠炮的飆罵徹底激怒她,當芳特拉看見她逼近也失去理智,才會爆發衝突,並露出遭攻擊留下的傷口。

▼(圖/翻攝自Instagram)


芳特拉也在Instagram上喊冤,稱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卻被指控犯下毆擊罪,甚至大罵茶沃拉是「肥X人」,麥當勞公司也表示,目前正調查整起事件,若有不當的衝突行為,公司方面一定不會寬恕。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店員和客人難免發生爭執,但日前有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一名女客人疑似因為店員不提供免費汽水,氣得朝對方砸奶昔,女店員下一秒爆氣,直接衝上前抓住女客人,就是一頓狂毆,本來勸架的其他員工,到後來甚至一起圍毆女客人,激烈的爭執畫面讓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太陽報》)


事發地點疑似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間麥當勞,影片中能看到,一名女子在櫃台前,像是向女店員要了一杯水,但店員卻關閉蘇打水機,擺明不讓女子飲用,由於不滿店員的態度,女子怒砸奶昔並飆罵女店員,沒想到這一罵徹底激怒對方,下一秒,店員已經衝出櫃台。

▼(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店員衝上前就是一陣暴打,兩人激烈扭打之間女子的背心還被扯下,不小心露出胸部,她試圖將衣服拉回來,但女店員猛烈的攻勢根本讓她無法招架,一旁的店員本來上前制止,但不知女子又說了什麼,竟然讓其他店員也加入戰局,場面完全失控,演變成員工們毆打客人的畫面。

▼(圖/翻攝自《太陽報》)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大部分的網友們都認為,女子的態度雖然不對,但這家速食店的店員也太野蠻,再怎麼樣都不能出手打人,更何況是多個人一起圍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