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胞胎」長在肚子上...還幫剪指甲!14歲窮少女沒錢移除

2018/07/24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雙胞胎」長在肚子上...還幫剪指甲!14歲窮少女沒錢移除
雙胞胎姊妹寄生在自己身上?菲律賓伊利甘(Iligan)有名14歲的女孩維若妮卡(Veronica),乍看之下,她和其他的少女沒甚麼不同,但當她將上衣掀起,腹部上卻有兩隻長短不一的手臂,上頭的手指甚至還有指甲,這些多出的部位其實是她發育不全的雙胞胎,早在她出生時就該移除,但由於沒有錢才拖到了現在。

▼(圖/翻攝自臉書)


據GMA電視網報導,照片中能看到,維若妮卡的腹部長出部分的「殘肢」,還凸出了一個橢圓體,她紅色的肚臍較其他人來得大,有時候還會噴出帶有血絲的液體。當時接生的是維若妮卡的奶奶,她坦承,不確定是否有正確剪掉臍帶,才會造成維若妮卡的肚臍是紅色的。

維若妮卡的母親那奈(Nanay Flora)說,她懷孕時沒有錢可以產檢,只確定肚中的確是對雙胞胎,便替他們取好名字,但沒想到維若妮卡的雙胞胎,在她懷孕期間就已經停止發育,導致最後出生時,只有維若妮卡一人,身上還殘留姊妹的身體部位。

▼(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寄生在維若妮卡腹部的雙胞胎,是靠他的血液來維持生長,因此醫生都強烈建議維若妮卡,必須要接受手術,移除掉身上多餘的部位,從她小時候就常聽到這句話,但家裡實在沒有錢可以讓她動手術,多年來,她只能走到哪都帶著雙胞胎,甚至還替它清潔、剪指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個身體卻有兩張臉!印尼有一名才兩個月大的「雙面嬰兒」安迪卡(Gilang Andika),在媽媽肚中的時候,原本應該是雙胞胎,但由於安迪卡的兄弟沒有發育出完整的身體,導致他雖然有兩張臉、兩顆腦,卻只有一個身體、一個腦幹,甚至有可能會夭折,讓媽媽的心都碎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尼巴淡島(Batam)一名女子穆斯塔法(Mustafa),日前產下罕見的雙面男嬰,穆斯塔法表示,她在產前做了三次超音波,醫生都告訴她,胎兒除了頭偏大之外,沒有發現其他異常,不料剖腹生產後,卻發現兒子有兩張臉,還因為畸形,無法吸食母乳,只能靠插管供給所需營養。

經過當地醫生檢查,發現安達卡的腦有積水,有可能會出現腦損傷,甚至因此夭折,但安達卡若是要動手術,可能將切除他的一張臉、一顆腦及部分頭骨,過程將會十分複雜,會是一場大工程,由於當地醫院的資源不足,醫生建議穆斯塔法將兒子送到雅加達設備較好的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穆斯塔法希望兒子能夠接受治療,讓他健康的長大,然而動手術將是一筆大花費,家中目前的經濟狀況令她無能為力,只能等待善心人士出手協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