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張臉共用一個身體 男童出生成雙面嬰!母怨醫:只說頭偏大…

2018/07/24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兩張臉共用一個身體 男童出生成雙面嬰!母怨醫:只說頭偏大…
一個身體卻有兩張臉!印尼有一名才兩個月大的「雙面嬰兒」安迪卡(Gilang Andika),在媽媽肚中的時候,原本應該是雙胞胎,但由於安迪卡的兄弟沒有發育出完整的身體,導致他雖然有兩張臉、兩顆腦,卻只有一個身體、一個腦幹,甚至有可能會夭折,讓媽媽的心都碎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尼巴淡島(Batam)一名女子穆斯塔法(Mustafa),日前產下罕見的雙面男嬰,穆斯塔法表示,她在產前做了三次超音波,醫生都告訴她,胎兒除了頭偏大之外,沒有發現其他異常,不料剖腹生產後,卻發現兒子有兩張臉,還因為畸形,無法吸食母乳,只能靠插管供給所需營養。

經過當地醫生檢查,發現安達卡的腦有積水,有可能會出現腦損傷,甚至因此夭折,但安達卡若是要動手術,可能將切除他的一張臉、一顆腦及部分頭骨,過程將會十分複雜,會是一場大工程,由於當地醫院的資源不足,醫生建議穆斯塔法將兒子送到雅加達設備較好的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穆斯塔法希望兒子能夠接受治療,讓他健康的長大,然而動手術將是一筆大花費,家中目前的經濟狀況令她無能為力,只能等待善心人士出手協助。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這樣的痛怎麼承受得住!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父母騎機車出門,結果後座抱著年幼嬰孩的母親,疑似失手讓孩子滑落,孩子因此被機車齒輪捲入,最後在輪胎和車架中間捲成一圈慘死,看到這樣的場景,讓自責的母親當場崩潰大哭。

▼(圖/翻攝自泰米爾新聞)


▼(圖/翻攝自泰米爾新聞)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對父母騎機車外出,但後座的母親卻將年幼的嬰兒抱在手上,沒想到騎到一半,該名母親不小心讓孩子滑落,腳被捲入機車齒輪,整個人當場被扯下去慘死,從《泰米爾新聞》2日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嬰孩腳被捲入機車後輪的齒輪中,頭部朝下,呈現圓圈狀,右手臂疑似在拉扯過程中斷裂,死狀相當駭人,嬰孩的父母倒坐在一旁相擁痛哭,一旁的民眾和救護人員則試圖將嬰孩的遺體從車輪上取下。

▼(圖/翻攝自泰米爾新聞)


▼(圖/翻攝自泰米爾新聞)


事實上,年幼小孩因機車發生事故的案件層出不窮,先前大陸就有一名媽媽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結果在巷弄和大車會車時,兒子不慎摔落,當場被大車輾斃身亡,讓許多人看了直呼「真的太危險」,也呼籲用機車載年幼孩子真的要非常注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