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女殺夫水泥封屍藏衣櫃!帶子女伴屍同住4個月

2018/07/23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狠女殺夫水泥封屍藏衣櫃!帶子女伴屍同住4個月
日本驚傳一起水泥封屍案!一名44歲婦人涉嫌殺害比她小11歲的丈夫,還謊稱對方離家出走,甚至偽造離婚證書,結果被警方察覺有異,調查後發現,丈夫的屍體被水泥封箱藏在衣櫃裡,婦人帶著兒子繼續在家中正常生活,整起案件一直到辦理離婚手續時才曝了光。

▼日本發生水泥封屍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綜合日媒報導,茨城縣霞浦市一名44歲婦人氏家美穗,她在今年3月9日報案,指稱先生把手機放在家裡,之後就不知去向,沒多久後,她就到當地市公所申請離婚,但離婚證書上卻有丈夫的簽名,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是婦人偽造的,隨後到她家進行調查。

▼妻子殺害丈夫,水泥封箱藏在衣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維基百科,攝影KVDP


警方在本月18日前往氏家美穗家中進行搜索,過程中她供稱「衣櫃裡有屍體」,果然發現可疑的水泥塊,她也坦承自己殺害了丈夫。警方在20日證實水泥塊裡確實有屍體,死者是年約30歲的男性,但需要化驗才能確認身分。

警方透露,經過調查後發現,氏家美穗的丈夫早在今年2月中就沒去公司上班,懷疑在那時候就已經被殺害。更駭人聽聞的是,氏家美穗殺害丈夫後,仍帶著就讀小六的女兒和4歲的雙胞胎兒子住在家裡,伴著丈夫屍體生活4個多月,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台灣也發生過水泥封屍案。(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水泥封屍案前陣子在台灣也發生過,事發於今年3月,位於新北市新莊,葉姓女子與張姓嫂嫂感情不睦、積怨多時,疑因家中房產問題,才種下殺機。張姓嫂嫂拿著重達14磅的啞鈴,往葉女頭上猛砸,還將她拖到浴室溺斃,事後還以水泥封屍,企圖湮滅證據,手段殘忍震驚外界。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新莊發生嫂嫂殘忍殺害小姑,再用水泥封屍,打造人形墓塚。其實國內外也有不少類似案例。法醫高大成在節目《54新觀點》當中提到,以前曾經碰到的案例。一歲嬰兒遭水泥工狠心封屍,警方從夾雜在裡頭的一根女性長髮,意外發現恐怖真相。
 
民國80年,一名女子帶著和前夫生的小孩和水泥工新男友生活。水泥工因脾氣不好,又覺得小孩是拖油瓶。某天覺得小孩太吵,盛怒之下殺了她,匆忙把遺體丟進鐵桶,再用水泥封住。

▼高大成分享曾經處理的水泥封屍案例。(圖/高大成臉書)

 
隔沒多久,女子又生下水泥工的孩子,但兩人吸毒成癮,精神恍惚時,將只有2、3個月大的嬰兒弄死,水泥工索性將親生骨肉丟進住家後方的古井。直到屍臭飄出,鄰居聞到味道,覺得不對勁報警,恐怖的毒鴛鴦才被逮捕。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女子和前夫生的孩子失蹤已久,水泥工才坦承殺了一歲嬰兒,再用水泥封屍。
 
警方偵訊過程中,女子一直否認參與殺害親生女兒,但警方從水泥塊中,找到一根長髮,送交鑑定確定是女子的頭髮,證明水泥工用水泥封屍時,女子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狠心又冷血的程度,讓辦案人員都忍不住搖頭。
 
不只國內,高大成也分享日本有類似案例,一名女子遭水泥工的老公封在自家牆壁,12年後才被發現。由於水泥工技術高超,施工時將空氣全敲出,變成真空狀態,導致屍體未腐爛,身上的傷痕也清楚可見,幫助警方順利破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