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女開心與獅互動遭啃咬 園方因這點拒賠

2018/07/23 14:26 東森新聞 字級:
悚!女開心與獅互動遭啃咬 園方因這點拒賠
有一名外國女旅客先前到烏克蘭參觀一間野生動物園時,她聲稱在負責人指示下去摸公獅子鬃毛,結果獅子立刻抓狂咬著她,還在地上拖行,造成她右手臂嚴重受傷,事後女子向園方提出約台幣48萬元的賠償,不過園方說,女子會遭攻擊是因為她當時喝醉了,身上都是酒味,獅子不喜歡才會咬她,而且事先也告知行程風險,因此拒絕女子的索賠要求。

▼(示意圖/pixabay)


參觀動物園民眾:「為何母獅子沒照顧那隻小的?」

女子參觀的這所在烏克蘭的野生動物園,最大特色就是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與獅子接觸,穿綠色上衣的負責人會開車陪同遊客參觀,當獅子不乖的時候,他甚至還直接走過去,像教訓家裡寵物一樣,拿拖鞋打獅群們,看似將萬獸之王完全馴服。

動物園負責人祖布科夫:「牠們非常調皮,所以祭出了神奇拖鞋。」

▼(示意圖/pixabay)


不過這次被咬的所羅門納對動物園提出指控說,是在負責人的指示下,才在獅子身邊蹲下並撫摸牠的鬃毛,結果卻遭到攻擊,而且她受傷後園方還叫女子不要叫救護車,先讓獸醫替她治療,導致女子後來嚴重感染,最後得進醫院開刀,所羅門納向動物園提出約台幣48萬元的賠償。不過負責人回應,女子之所以會被咬是因為當時她喝醉了,帶著酒味靠近獅子,獅子不喜歡才引發攻擊,而且行前也已告知這趟行程的風險,女子也簽下免責聲明,因此園方拒絕她的索賠要求。

(封面圖/CEN)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園長愛「大貓」成痴,不但致力於保育獅子,更飼養10多隻猛獸,日前他發現獅園內有異狀,擔心獅子受影響,趕緊入內查看,沒想到卻被心愛的獅子攻擊,還整個人被拖走。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67歲的霍奇(Mike Hodge)出生於英國,他實在太熱愛大型貓科動物,在1999年決定與妻子移居南非,開展了獅子保育計劃,更於2010年在塔巴津比(Thabazimbi)成立馬拉克勒捕食者中心(Marakele Predator Centre),飼養包括孟加拉虎、白獅子與獵豹等動物。

不料4月30日,霍奇和一名保育員發現獅園內傳出陣陣怪味,讓一隻雄獅焦躁不安,於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走進籠內檢查,沒想到卻遭到雄獅襲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霍奇當時跟在一隻獅子後面,雙方保持一段距離,但獅子警覺心極高,突然轉身追霍奇,霍奇雖然拔腿就跑,還是被獅子逮住,朝他啃咬,並將他拖行至一旁的樹叢中,在場所有人嚇得驚聲尖叫,隨後有人鳴槍趕走獅子。

▼(圖/翻攝自《太陽報》)






霍奇被送醫急救,脖子和顎骨均受傷,所幸撿回一命,但攻擊他的獅子沒那麼幸運,在事發後已經被殺死,動物園也暫時關閉。不少網友認為霍奇走進獅園內太瘋狂,但他的友人強調,霍奇很懂獅子,知道如何和獅子互動,其中肯定有什麼問題,才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太陽報》)


▼(影片/來源 News24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克蘭 獅子 遊客 啃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