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治王子5歲了!英國王室曝新萌照 網友都融化

中央社 2018/07/22 15:26 中央社 字級:
喬治王子5歲了!英國王室曝新萌照 網友都融化

英國喬治王子明天將滿5歲,王室在臉書公開小喬治最新照片,小喬治穿著帶藍邊的白色襯衫,站在磚牆前,笑得開懷。

喬治王子出生於2013年7月22日,明天將滿5歲。王室臉書表示,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很高興和大家分享這張照片,紀念喬治的5歲生日。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臉書)

照片是9日喬治王子的弟弟路易王子(PrinceLouis)受洗儀式結束後,於克萊倫斯宮花園由攝影師波蒂斯(Matt Porteous)所拍攝。攝影師當天也拍攝了喬治王子和爸爸、媽媽,以及妹妹夏綠蒂公主、弟弟路易王子的五人首次同框照片。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臉書)

喬治王子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曾孫,目前是王室第3順位繼承人,排在爺爺查爾斯王子以及爸爸威廉王子之後。

喬治王子去年9月開始上小學,就讀於位在倫敦西南區的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s Battersea),日前完成一年級學業。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喬治小王子獨愛「短褲」?潛規則曝光原來是‧‧‧


英國皇室的動態一直都是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民眾尤其關注他們的衣著,先前凱特王妃利用平價品牌的服裝搭配穿著,好幾次都被街拍,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穿過的童裝款式,也都會引起秒殺搶購熱潮。而最近大家的注意力放在喬治小王子身上,發現小王子每次公開現身,幾乎都是穿著短褲,就連現在天氣漸漸涼了,還是離不開短褲,究竟是為什麼呢?

▼美國總統歐巴馬訪英時,喬治小王子穿的睡衣大賣。▼(圖/Kensington Palace/twitter)


▼夏綠蒂小公主的衣服也受到熱烈歡迎。▼(圖/Pepa & Co/DONA CARMEN/Amaia Kids)


上個月英國威廉王子帶著一家四口出訪加拿大,剛抵達下機時,喬治小王子穿著深藍色的短褲搭配及膝襪和毛衣,要搭機返回英國時,穿著紅色短褲搭配及膝襪和毛衣,模樣都相當可愛,不過寒冷的加拿大天氣,怎麼會讓小朋友穿著短褲呢?

▼出訪加拿大時,小王子喬治穿著深藍色的短褲。▼


▼從加拿大返回英國時,小王子喬治穿著紅色短褲。▼(圖/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事實上,喬治小王子穿短褲,和英國的社會階層傳統有關。禮儀專家漢森(William Hanson)指出,這是英國上流社會的不成文規定,追溯歷史根源到16世紀,上流社會的小男童都是穿短褲,長褲則是大男孩和男人穿的。

雖然時代漸漸的演變,沒有嚴格的規定,不過英國還是有很多上流人士遵循著這個潛規則,如果不遵守,讓小男孩穿長褲的話,在英國還是可能會被視為很「土氣」、來自郊區,甚至「中產階級」的事!而英國王室身名遠播,並不是郊區的民眾,當然不會想要被貼上標籤,所以仍保持這項「短褲」傳統。

▼小王子喬治和夏綠蒂小公主玩氣球▼(圖/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小王子喬治慶生也穿短褲▼(圖/MailOnline)


另外威廉王子一家四口還有一項他們自己的傳統,就是「藍色」的親子裝!常常他們公開露面時,都可以看到一家人穿著清爽的藍色,如此巧妙可愛的搭配,也融化了好多人的心,因為藍色是皇室的象徵。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穿藍色親子裝出遊▼(圖/MailOnline)


▼小王子喬治三歲生日,一家四口也穿藍色親子裝▼(圖/MailOnline)


▼出訪加拿大時,一家人穿藍色親子裝▼(圖/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喬治 生日 王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