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克羅埃西亞後衛快抓狂!三女大鬧世足冠軍賽 身分曝光

中央社 2018/07/16 10:12 中央社 字級:

2018俄羅斯世界盃決賽下半場有穿著警察制服的3名女性和1名男性跑進球場,比賽被迫中斷,事後俄羅斯女子龐克樂團暴動小貓坦言是他們所為,並提出釋放所有政治犯的訴求。

一名保安消息人士告訴國際傳真社(Interfax),這4人遭保安人員拉出場外時沒有做任何抵抗,且已被帶回警局接受訊問。

暴動小貓(Pussy Riot)隨即在社群媒體發文坦言是他們所為,並列出6點政治訴求,第一點是「釋放所有政治犯」。

▲(圖/AP)

國際傳真社報導,警方表示,他們因涉嫌違反觀看運動賽事的規則和非法穿著警察制服,正在接受調查。

身穿白色襯衫、黑色長褲、戴警帽和別警察肩章的3人在世界盃決賽下半場,從法國球門後方的區域跑進球場。第4人試圖要跑上球場,但在場邊就遭攔阻下來。

這3人分散開來,跑了約50公尺,之後遭身穿螢光背心的保安人員壓制在地,拉出場外。「我快氣瘋了,因為我們當時踢得正好。」洛夫倫表示,「我們踢得正好,卻有人闖進球場,我簡直失去理智,我抓住其中一人,真心希望我可以把他丟出場外。



▲(圖/AP)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社群媒體上有張照片可以看到,一名鬧場的金髮女子在被帶出場外前,還跑去跟法國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擊掌。

這場比賽暫停約25秒後又恢復比賽。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Macron)和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KolindaGrabar Kitarovic)都在看台上觀賽。法國終場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抱回世界盃冠軍。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世界盃冠軍賽法國對克羅埃西亞。其實早在1998年世界盃,兩隊曾在4強賽碰頭,克羅埃西亞不敵法國拿下季軍,而地主法國則抱回隊史第一座冠軍盃。這次克羅埃西亞除了復仇,還要挑戰拿下國家隊史第一座世足冠軍盃。克羅埃西亞在本屆洶汰賽每一場都演出逆轉勝,法國賽前則是奪冠熱門之一,外界分析兩隊門將的表現,可說是決定比賽的關鍵。

迎戰冠軍賽法國和克羅埃西亞,把握最後時間集訓演練,克羅埃西亞更有望奪下國家隊史上第一座世足冠軍盃,克羅埃西亞總教練說,他們平常心看待。

克羅埃西亞隊總教練達利奇:「15日就是世界盃冠軍賽,對手是誰對我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我們是來這裡享受比賽。」

▼(圖/東森新聞)


克羅埃西亞本屆展現的爆發力及意志力驚人,從16強賽對丹麥 8強對俄羅斯,甚至4強對上英格蘭,通通都是在一球落後下,演出逆轉勝,其中克羅埃西亞前兩場淘汰賽,都踢到PK戰,多虧克羅埃西亞門將蘇巴許奇,共撲出4顆點球,成為了世界盃史上,第二個單屆撲出4顆點球的門將,而蘇巴許奇對上的則是法國當家門神隊長洛里斯。

法國國家隊門將隊長洛里斯:「我認為克羅埃西亞展現,強悍風範很不可思議。」

▼(圖/東森新聞)


31歲的洛里斯,在本屆世界盃把守法國隊大門有四場比賽完全沒讓對手進球,零封對手確保法國勝利,也是法國殺進本屆世界盃的英雄之一,兩大門神在冠軍賽的發揮,可說左右冠軍獎盃去處,而最新國際賭盤,法國賠率不到1,克羅埃西亞則是3.5,外界普遍看好,法國能抱回金盃,本屆世足究竟會出菜鳥冠軍,還是法國睽違20年再抱金盃?冠軍戰後答案就能揭曉。

(封面圖/instagram Hugo LlorisDanijel Subasic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