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圍觀看熱鬧!拔起瞬間 男子被鐵柱爆頭亡

2018/07/16 09:43 東森新聞 字級:
工地圍觀看熱鬧!拔起瞬間 男子被鐵柱爆頭亡
施工現場總會貼上標語,不希望閒雜人等進入,這麼做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現場其實危機四伏,隨時會有意外發生。日前有名男子在工地圍觀,不料卻被拔起的鐵柱狠狠打中,當場向後彈倒地,頭破血流慘死,網友們看了後直呼:「施工還是不要靠近比較好,RIP。」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能看到,一群人圍著即將被拔起的鐵柱,而且幾乎所有人都沒有做保護措施,連最重要的安全帽都沒戴,當推高機將柱子拔起時,突然間反作用力往左邊彈去,重重砸向一名圍觀的男子,導致他當場倒地身亡,現場還能看見大量血跡,畫面怵目驚心。

這支國外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原意是打算讓大家笑笑,但在得知影片中的男子已經死亡後,網友們紛紛怒斥實在笑不出來,「為什麼施工需要安全帽跟一堆規定,不是找麻煩,是真的需要以免造成傷害。」、「堆高機駕駛真的倒楣沒事背一條過失致死。」、「看了就嚇一跳,搞不懂為何要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鐵柱倒下的速度太快,「影片有造假吧!倒下的速度沒這麼快」、「有點假」,對此有熱心網友解答:「螺絲斷一邊產生的結果」、「那不是倒下,是彈開」,甚至有人想到若是柱子往右邊彈,那後果恐怕不堪設想,頭破血流的可能就不只一位了。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又發生工安意外!今(14)日早上六點多,一名詹姓工人在新北市新莊壽山路的建築工地施工,疑似不小心踩空直接掉落地下二樓,腰部被鐵條穿過,現場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現在工地工程全面停工要配合後續調查。

▼(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在工地裡搶救,要跟時間賽跑,因為工人施工疑似不小心跌下樓,被鐵條直接穿過腰部,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不敢大意,終於將傷者救出,趕緊把他頭部固定,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現場的工人在一旁嚇壞了,不敢相信一起施工的同事竟然會發生這種意外。

▼(圖/東森新聞)


今(14)日早上六點多,新北壽山路一處工地在施工增建廠房工程,突然70歲的詹姓工人在電梯升降梯裡運送材料,不小心踩空墜落到地下二樓,腰部直接被鐵條穿過,現場血跡斑斑,工人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工地領班:「發生這樣的工安事件一定是停工,現在有些東西就是像一些防護設備這些東西,怕後續會再有意外,先做起來。」

▼(圖/東森新聞)


工地現在全面停工,工人低調表示,施工時都有做好防護措施,其他的會配合調查。工地施工都一定要有防墜設備,例如安全網、護欄或是工人應該要綁安全帶,如果工地真的有疏失,可能涉及職業安全衛生法等刑事責任,最高可處3年刑期,罰金30萬,但工安意外一再發生,再多錢也喚不回一條寶貴人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