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蛇狂吞粉紅睡衣!屋主嚇傻 急拉出來:有點噁心

2018/07/12 1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蛇狂吞粉紅睡衣!屋主嚇傻 急拉出來:有點噁心
泰國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一名男子拉薩達(Sakda Lasada),日前在臥室驚見一條樹蛇,而這條蛇正張大嘴吞食一件衣服,讓他當場嚇傻。

▼(圖/翻攝自dailymail)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拉薩達某天進臥室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驚慌失措,他看到一條長約1公尺的樹蛇在衣櫃附近徘徊,嘴裡還有一件妻子的粉紅色睡衣,樹蛇使勁地拉扯,試圖將衣服吞下。

拉薩達見狀立即向前制止,他一手抓住蛇的尾部,試圖把睡衣從蛇的嘴裡拉出,一手錄下驚險的畫面,樹蛇隨著拉薩達的拉力慢慢把嘴裡的衣服吐出來,整件衣服從嘴裡拿出來後,樹蛇還一度閉不起嘴巴。拉薩達順利將妻子的睡衣救回之後,他將樹蛇放進袋中,並帶至野外放生。

▼(圖/翻攝自dailymail)


拉薩達事後表示:「我覺得有點噁心,這不是蛇該吃的東西」,他認為畢竟衣服不是食物,如果蛇吃下肚的話,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封面圖/翻攝自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新聞:比成人還高!大蛇躲電箱嚇壞網友 工人持棍趕 險被噴臭液

過去曾有部電影叫《飛機上有蛇》,描述一群人在密閉空氣中,被群蛇攻擊的慘況。而在現實中,雖然沒這麼誇張,但日前在台灣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電箱裡有蛇。

夏日是蛇類出沒的高峰季節,桃園余姓網友1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42秒的影片,只見電氣箱裡躲著一條蛇,工人一度想用兩根長棍勾出來,結果反而讓牠嚇到噴出腥臭的液體威嚇。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留言自嘲,「如果是我,打開那瞬間就嚇到要回家洗褲子了。」

▼(圖/翻攝影片)


影片中,這條躲在電氣箱中的蛇先是奮力往上彈了一下,結果卻撞到上蓋跌回去,這時工人想從另一側引出,雙方「僵持」了一下還是沒有結果,受到驚嚇的牠反而越躲越裡面;工人見狀改繞到鏡頭這一側,並站到梯子上隔空用兩根長棍想把蛇撥出來,一度讓牠嚇到狂噴臭液威嚇,直到影片最後才從電氣箱底部鑽出。

▼(圖/翻攝影片)


網友將影片PO上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說,「看花紋應該是蟒蛇類的,其實牠算很乖的了」、「如果是我,打開(電氣箱)那瞬間就嚇到要回家洗褲子了」、「蛇看起來也超怕的」、「牠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啊」、「雖然捕捉當下應該是有先斷電,但還是很好奇蛇的下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