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公務員!他10年來「只打卡不上班」爽領1800萬

2018/07/11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超狂公務員!他10年來「只打卡不上班」爽領1800萬
最爽公務員?西班牙一名公務員雷西奧(Carles Recio)10年來上班「只打卡」,直到下班前才會出現在辦公室,每年還可以爽領5萬歐元(約新台幣179萬元)的薪水,就這樣過了10年,一直到去(2017)年被同事看不下去舉發,整起離譜的事件才終於曝光。雷西奧最後被法院判定未來9年內不得再適任公職。

▼(示意圖/pixabay)


據當地媒體報導,雷西奧任職於西班牙一間法院檔案保管所的副所長,被指控過去10年來,每天早上約7時30分上班,但僅在出勤簿上簽到後,便直接走人離開,直到下午4時下班前,才又會出現簽退下班。同事則指稱,雷西奧10年來從沒有交過任何報告,當局因此開除了雷西奧。

對此,雷西奧反駁強調表示,「我常常像奴隸一樣工作,我不在辦公室的時候,常常要處理一堆文書、信件」表示自己上班時間都在外面處理法律糾紛,以及回應相關的文書作業;對於被指控他不進辦公室的事情,則聲稱是因為自己被同事孤立。

▼(示意圖/pixabay)


雷西奧近日上節目接受訪問時,也再度強烈否認報導內容,澄清說道,「我一直都工作的像條狗,讓其他人收割我的工作成果」不過,西班牙法院日前認定,由於雷西奧承認自己的確有心生不想上班的想法,且實際上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執行職務,因此禁止他在未來9年內不得再任公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上班時難免會感到疲累,不少人都曾有打混摸魚的經驗,但是如果太明顯,被老闆發現就不妙了。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分享上班摸魚的妙招,不僅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地躲開老闆,還能光明正大地睡覺,到底什麼方法這麼厲害?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張照片表示:「有沒有上班摸魚樓?千萬不要讓老闆看到這篇」,可以看到辦公室內角落堆了好幾個箱子,但轉到背後一看,竟然看到一名男子在裡頭睡覺,原來箱子內沒有任何東西,只是用來掩護的工具,從正面看完全不會發現,真是太聰明了。

▼看似平凡的箱子,原來是員工摸魚睡覺的工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不要讓老闆看到此文啊!」、「太有才了」、「完美隱身!」、「我相信老闆看到一定會提拔你!」、「一看就知道練家子」、「趕快學起來」、「這年輕人不錯」、「這招超酷的啦!」、「高手」、「這一看就知道摸魚組」、「摸魚的最高境界」,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建議:「要製作平躺的啊,這樣不好睡」、「還加播放搬運箱子的聲音」、「設計躺平的比較舒適」、「還少一個門,關起來會更好」、「開口這面要靠牆才完美」。

不過,也有人表示「記得這張照好像好幾年前就出現過了」、「這照片好幾年了」,經查,該照片約莫10年前在國外論壇流傳,沒想到最近又被網友翻出,掀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